艺术游学之旅——厦门欢迎您

2019-10-23 15:00: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各地中华老年嘉乐华俱乐部/全国异地养老服务联盟/康养基地

      各省市健康养老文化旅游机构/老龄文化机构/中老年艺术团队

      各合唱团/舞蹈团/模特团队/曲艺队/武术健身队/书画苑/摄影班:

      为快乐享受建国七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果,发展文化惠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康养文旅事业和领略浏览厦门美丽风光,《第七届亚太老年节艺术游学走进厦门》活动定于2019年11月13日—17日在厦门文艺中心隆重举办!活动包括旅游观光、艺术培训与才艺展演、专家指导与评选颁奖、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选拔推荐等,超低费用/超值享受/五天四晚/绝无强制购物,参加游学或纯游玩均可,报名于11月7日截止。欢迎参与!欢迎合作!利好共享!机会难得!报名从速!同行同乐!

      亚太老年节从2013年起先后在北京、重庆、台湾、云南等地逐年举办了六届。第七届亚太老年节于2019年10月3日在沈阳拉开了帷幕,开展了“关爱夕阳,慈善公益行”走进辽宁敬老院慰问活动;10月17日在江西举行了“第七届亚太老年节红都之旅”和“共和国从这里走来”模特大赛文艺展演活动;即将于11月13日举行的“艺术游学走进厦门”是第七届亚太老年节的又一项关爱夕阳的康养文旅活动。

      本活动由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旅游分会嘉乐华大舞台、全国中老年才艺之星展示活动组委会、中华俏夕阳艺术专家委员会、北京俏夕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俏夕阳国际模特文化中心、天津108养老服务中心、聚星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第七届亚太老年节组委会(北京俏夕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重庆中国长寿工程艺术总团、台湾南阳义演推广协会、辽宁天赐传媒有限公司、辽宁松蒲博爱养老服务中心、沈阳丝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老龄网、中华俏夕阳网和2020老年福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等机构指导、支持与联合举办!

      活动宗旨:亚太老年节走向各地  推动中老年康养文旅    炫出俏夕阳生命精彩  奏出嘉乐华艺术旋律

      海上花之岛尽情游览  欢聚鼓浪屿交流才艺  体验厦门市风光文化  赞美新中国河山壮丽

      日期时间:19年11月13日报到,5天4夜,14日文艺展演(或才艺速成培训),不参加游学者可以观看表演或自由观光旅游。其余均为参观游览。来不及13日报到的可于11月17日或27日报到。

      艺术内容:一、中老年才艺展演或艺术培训进修:

      ★文艺展演:合唱组唱独唱/各类集体舞蹈/服装模特旗袍走秀/器乐曲艺朗诵/书画摄影展示。

      节目要求:歌颂母亲歌唱祖国  展示改革开放成果  赞美家乡赞美生活  建设和谐健康中国

      节目时长:舞蹈、模特、器乐、曲艺、朗诵、武术等节目限6分钟内,合唱节目限两支歌曲,时长10 分钟内。书画或摄影作品展示与简介(每人限1幅),组照或组画限四幅。

      有关事项:1.展演报名方式:节目形式/名称/表演单位或表演者/上场人数/节目时长/团长与编导姓名/联系方式,并提供节目的音乐。2.声乐器乐舞蹈模特诗朗诵武术等节目均以集体表演为主。 3. 表演节目的音乐和背景视频请发至hqxyw@163.com)或微信视频。4.书画摄影作品届时由大会礼仪人员进行现场展示,由主持人对作品名称和作者作简介。如作者愿本人上台展示的由大会配备礼仪和主持人服务,作者需提供30秒简介文字稿(包括书画名称内容、作者简介、曾获荣誉等)。

      ★才艺速成:声乐/舞蹈/旗袍走秀/模特技法/葫芦丝/诗朗诵等。利用晨练或傍晚共5课时左右。

      零基础者也可在游学结束时达到能演唱演奏简单小曲或独立走秀表演独立参赛;

      有一定模特艺术表演经历者可参加国际模特奥林匹克新技法培训提升专业水平;

      有才艺者将使其艺术与表演水平有较大提升并提供全国性比赛或公益展演平台。

      二、2020电视春晚节目选拔:

      推荐优秀节目参加20年元月在北京央视星光梅地亚举行的老年福全国中老年电视春晚。

      三、弘扬主旋律节目,推介才艺明星:

      ★艺术专家对展演节目一对一辅导并通过展演评选颁发大金奖/金/银/铜奖或奖杯奖牌奖章证书;

      ★数十家媒体对获奖节目宣传报道;中国老龄网、中华俏夕阳网对优秀团队个人进行专门报道。

      ★主办单位-业界权威,承办单位-业界翘楚,中华俏夕阳与聚星国际从事全国中老年康养文旅活动二十余年,创新游学、引领时尚,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诚信又安全,炫美俏夕阳。

      旅游安排:厦门——城在海上,海在城中,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诸秀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海上花之岛”。

      费用说明:★ 本项活动为爱心单位补贴支持的老年康养文旅活动。参与旅游观光者5天4晚每人只收480元。

      费用包括在厦门行程中的住宿(全程准三酒店标准间)、餐食(全程4早4正餐,正餐标准20元/人)、交通(厦门当地空调旅游大巴车,保证一人一座)、行程中的景点大门票(含鼓浪屿往返船票、土楼门票)、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导游(优秀地接服务)等。

      ★费用不包含:1. 各地往返厦门的大交通;2. 在厦门行程期间的个人消费;3. 交通阻塞、恶劣天气、航期延误等不可抗拒因素而导致的额外费用;4. 旅行社意外险;5.住宿单人占一间时需补单房差。

      ★行程中有丝绸、乳胶、珠宝、刀或灵芝或螺旋藻三选一共4个购物店,绝无强行购物!

      ★参加文艺展演的每个节目收取200元(报名辅导展演灯光音响舞美场地设施与评选奖牌证书宣传等费);参加才艺速成培训者收取每人300元(约4-6课时培训进修费用与证书等)。

      联系方式:艺术游学走进厦门活动咨询报名:010-68586806     亚太老年节委员会北京联络办:18910300351

      中华老年嘉乐华俱乐部报名:13601010743(崔主任)     东南地区(深圳)报名:13510001391

      西南地区(成都):13980837860   东北(沈阳):13022472000   广西(南宁):18978828178

      欢度双节 绽放夕阳 相约厦门 展演观光 提升才艺 精彩人生 机会难得 抓紧报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