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感冒药品牌?是看价格还是看药效?

2019-9-30 11:35:3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目前小编吃的最大的瓜就是各个品牌手机的发布会,似乎每个手机的品牌发布会都在不断的cue友商,就连他们的推广公文都不例外。不仅仅是各大友商的微博互怼,今年更有意思,就连苹果都在cue友商。要知道,以往可是各类品牌手机在与苹果比,但苹果只跟自己比。所以一时真假难辨,引发大众猜测,到底华为、联想、苹果、小米谁才是真香机?

    答案至今也不好盖棺定论,各大手机品牌相互竞争的同时,其他领域的产品也并没闲着。就拿医药界现在大火的吴太感康来说,感康感冒药创新的升级了外包装,成功的占据了感冒药市场。

    感康新包装一是体现在“新”上,新的形式,抽拉一体式的外包装,一抽一拉让打开药盒变得更加简单快捷。独立可粘贴式的勋章设计让感康感冒药变得更加有趣。这些独特的包装设计成为一大亮点,成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感康新包装在另一方面还体现了大众的需求,就像各大手机厂商根据用户需求来不断更新手机软件一样,感康也是如此。根据用户对于感冒药的需求,新包装的粘贴功能能够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按时吃药。这些细节设计给感康加分不少。

(有多少感冒药品牌?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

    除了人性化的包装设计,感康始终将药效放在第一位,感康所含有的盐酸金刚烷胺成分可以有效的消灭“亚一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以病毒性感冒特效药著称。良好的药效加上创新的包装便利患者的同时也成就了今天的吴太感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