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爆皮脱妆也来了 赶紧修炼换季温和护肤大法

2019-9-26 10:03:2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转眼间夏天的闷热已经消失不见,早晚带有丝丝寒意的风标志着秋天正式到来。最近急剧变化的天气仿佛正在提醒着我们要及时改变着装,甚至是护肤方式。

  尤其是每到换季期来临,如何护肤才能避免皮肤敏感都会成为众多小仙女的烦恼。恐怕对于很多人来说去角质和保湿正是换季期的两大护肤难题。在有些凉飕飕的季节,尤其是从夏天过度到秋天的换季期,因一下子浮现在脸上的角质以及该如何应对而烦恼的人也越来越多。

  想要在这个秋天以滋润的皮肤度过每一天,从现在开始就用去角质和高保湿单品做集中护理吧。

  >>去角质

  换季期以及秋冬季都有很多人因角质而苦恼。导致角质产生的一大原因正是天气,早晚较大的温差打破了皮肤水油平衡,角质因此而产生。

  皮肤上出现的白色角质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导致脱妆,大家都不希望自己下了一番心思才完成的妆容就这样被破坏吧。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采用不当的方法去角质反而会刺激到皮肤,得到反效果哦。尤其是在这个季节皮肤本来就容易变得敏感,我们更要选择温和低刺激的方式来去角质。

  去角质产品也分好几种,有专门溶解角质的、也有温和类型的产品。在去除这种让脸上看起来乱糟糟的角质时应选择尽量温和的产品以免刺激皮肤,完成了去角质后也要立刻进行补水保湿,防止皮肤干燥敏感。

  >>保湿

  将皮肤上的多余角质去除干净后,就该开始滋润保湿的步骤了。 别忘记,保湿护理要从洁面开始做起。任何事情的第一步都非常重要,在保湿护理中,第一步的清洁也是同理。

  皮肤去完角质以后会比平时更加脆弱,所以洁面产品就更不能有刺激性了,秋天气温骤降,推荐大家选用更滋润保湿效果好而且能够做到彻底清洁的洁面产品。即使是清洁产品,在选购时也要仔细确认是否含有高保湿成分,是否对皮肤无刺激,能否为皮肤带来舒适感。

  洁面后我们需要给皮肤一层层涂上保湿产品。提到保湿产品大家可能都会想到精华和面霜,秋冬季办公室或是家中空气都极度干燥,这时候可以在精华或面霜之后多涂抹一层精华油,增强保湿效果。精华油含有丰富的油分,能将前一阶段涂抹的保湿产品牢牢锁住,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持久滋润。

  >>推荐单品

  01 芙莉美娜温和去角质凝露(PRIMERA Facial Mild Peeling)温和凝胶质地可以为肌肤舒适地去除角质,吸附皮肤老化角质并结块,降低刺激感,温和的同时能够彻底清除角质。

  02 COSRX Original Clear Pad含有能帮助护理角质和皮脂的化妆水,可以轻柔整理皮肤纹理并清爽镇定皮肤。

  03 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它有抑制雾霾粉尘吸收的功能。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并且没有刺激性。而且该产品通过了EWG绿色等级认证,是男女老少都可以放心使用的清洁产品。

  04 HUXLEY清爽保湿精油(OIL; LIGHT AND MORE)是一款质地轻盈的精油,含有撒哈拉仙人掌种子油能够快速渗透进皮肤,强化并保护干燥的皮肤。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PRIMERA,COSRX,HUXLEY,bnt 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