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个919乐迷节乐视电视都干了啥

2019-9-23 10:40: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视电视919乐迷节已于昨日收官,时隔两年再度开启的919乐迷节再一次掀起了互联网电视的新高潮,引起了行业广泛关注。从单品到整体销量,从流量到销量排名,以及融创文化大布局下的生态支持和此次电商节的玩法都体现了并入融创文化后,乐视超级电视的新生态价值以及全新的产业布局。

  在此,我们来悉数下这个919乐迷节,乐视超级电视都做了哪些,哪些值得我们关注?

  关注一:5倍增长、6.8万台、增长率第一、产品畅销榜第一

  这次的919乐迷节,乐视超级电视提前10天就完成了9月份的销售任务。我们可以定睛看看,是什么让乐视电视可以提前享受“十一长假”。

  据悉,乐视电视919期间全渠道销量破6.8万台,同比实现513%增长率。乐视电视在此期间还取得了京东近30天销售增长率第1名,环比增长33.78%,电视品类流量品牌榜排名第2,电视品类销量排行榜第5名。

图片1.png

  除了正题销量和流量之外,乐视超级电视还有三款电视荣登京东电视畅销榜TOP10,分别为乐视电视X55C、Y32、Y50。其中,X55C一举拿下第一名。

图片2.png

  这些骄人业绩的取得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有业内资深人士评论,在京东平台的流量品牌榜的强势升温,乐视电视在该平台阶段性的影响力上已经逐渐超过一些传统厂商。相比过去两年的沉默,乐视电视在逐渐复苏的过程中上升势头凸显,这也与融创文化大布局下的整体生态环境的支持有关。

  关注二:不玩虚的!价格直降 0元购 5折限时秒杀

  此次919乐迷节,乐视电视与以往最大不同在于其采用了价格直降的方法,让消费者直接获得实惠,取消了以往买送、返券等方式。

图片3.png

  乐视电视销售及市场部总经理李晓伟透露:“我们会有很多活动,比如福袋、0元秒杀、每日5折的限时销售。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我们在融创文化的支持下,真正在让利于消费者,而不是做一些赠送,以前做过会员的赠送,我们这次从销售的折扣方面给予了一些支持,会以更优惠的价格让用户拿到自己喜爱的产品。”

  关注三:线下布局助力919乐迷节 体验会 半价抢购

  据悉,乐视电视线下渠道作为乐视电视生态在线下的布局和延伸,已经在近一段时间内动作频频。线下乐迷活动以及经销商大会在919期间的启动,也说明了乐视电视的O2O布局动作之快,优惠活动力度大,对其全渠道销售起到了很大积极作用。

图片4.png

  据了解,在最近的一场信阳乐迷线下活动中,有大量乐迷到乐视电视线下体验店感受了乐视电视极致的体验以及服务,在现场有乐迷直接交钱将超5钢铁侠版电视带回家。

  关注四:内容IP的生态价值反哺

  在融创文化的整体布局下,依托IP内容和文化创新的大平台下,以乐视超级电视为终端应用中心,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电视大生态。

  融创文化集团拥有梦之城旗下丰富的动漫IP矩阵,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阿狸就是这一矩阵中的核心IP资源,而此次919乐迷节这一IP资源也参与进来。这使得919乐迷节成为了以乐视电视为核心的整体生态链的活动。

图片5.png

  此次919乐迷节,融创文化旗下的IP周边产品也参与了赠送活动,除了阿狸、罗小黑公仔外,还有融创文化旗下厂牌出品的电影免费看3年等乐迷活动。

  据了解,融创文化集团旗下拥有融创影视、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乐创文娱、乐融致新等业务板块。在“内容+平台+实景”的战略布局下,联动融创集团其他业务板块,能够形成内容IP到终端平台到应用场景的完整生态闭环。在这个全新生态下,每个部分都能够发挥最大价值,并能够反向作用于其他板块的价值最大化。

  此次919乐迷节的完美收官也让广大用户看到乐视电视并入融创文化之后不但业务积极向上的发展,同时还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乐视电视整体的复苏,919乐迷节将会继续领跑业界为乐迷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