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力宏建设: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发挥业主决策权

2019-9-17 11:04: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今年两会上,将决策权还给招标人成为议题热点,这也是近年来招标代理行业继续市场化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端口,不但凸显了招标人在工程项目中的主体地位,更预示着淘汰重价格、轻技术的招标程序成为招标代理行业的发展大趋势。云南力宏建设紧跟行业步伐,将提供精准化、高效能、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业主决策权,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不懈追求。

  云南力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具有招标代理市场化时代特征,有更多的灵活性和市场敏锐度,把服务客户放在第一位。仅三年,云南力宏建设公司的业务迅速覆盖昆明市、曲靖市、红河州、昭通市、大理洲、德宏州、保山市、普洱市、迪庆州等十多个地州,开启了全过程咨询服务发展模式。

新兴企业 创新发展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随着政府简政放权,转变管理方式,逐步取消招标代理资质,放开招标代理市场,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招标代理行业跨入了一个自由出入、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在这一时期成立的招标代理机构数以千计,从政府采购统计数据来看,近三年,招标代理机构数量直线增长,从2017年8784家,2018年9955家,到目前发展至14373家,增长率分别为11.76%、30.73%。云南力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也是这迅速成长的市场中的一员,其发展成就是顺应招标代理市场要求的奋斗结果,也代表着新生代招标代理机构的品牌发展方向。

  云南力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形成“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指导思想,把质量和服务放在发展首位,全心全力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依法依规让客户选择最为优秀、最为合适的投标供应商。

  总经理张一龙表示,信息技术的发展,产业互联网、电子招标等技术的不断成熟,招投标法不断完善修改,监管重点向事中、事后靠拢,招标行业的管理的日趋完善,我们对招标行业代理咨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公司的迅速发展也依托着信息技术开展阳光招标,在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合法程序条件下,充分调动招标人的积极性,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核心决策权还给招标人,让招标人从中择优选择,达到高效优化公共资源合理配置的目的,践行招标代理的切实为招标人服务的使命。

诚信为本 专业为重

  成长于互联网时代,云南力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从技术出发,办公场所450㎡,开评标场所150㎡,与阿里巴巴等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单位建立合作协议,配备了先进、专业、符合要求的办公场所和招投标设备,定期技能培训,不断积累创新先进技术,学习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紧跟时代步伐,迅速发展。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

  目前,公司的业务服务已包括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招投标咨询、造价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的编制和审核。在行业改革的深入推动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和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都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在信息技术的智能化服务中,全过程的、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已成为企业竞相对比的优势。专业与专一的咨询服务平台则为云南力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终追求的目标。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政策规定,一贯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执业原则,遵循“守法诚信为本、社会效益优先,客户利益之上、服务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本着政府采购代理“代理的是政府部门工作,树立的是政府部门形象”的理念,努力铸造“敬业、效率、创新、进取、协作”的企业精神,加强公司文化建设,规范政府采购代理行为,逐步树立了“力宏咨询”的品牌形象。

  力宏咨询40名员工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12人,初级技术职称及招标代理从业人员18人,人才济济,服务专业。总经理张一龙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工程咨询行业德才双馨职业经理人”。同时,公司还建了有多个专业、数百名资深评标专家的专家库,能为政府采购项目和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工程、货物、服务的招标、竞争性谈判和询价采购等代理业务服务。

  随着技术不断创新和法制进一步健全的招投标市场,未来的招标过程应该朝着通过交易过程和合同履行过程的全面信息公开,用“晒”的办法来约束交易各方行为的方向发展。让市场主体、社会公众了解和参与到交易和合同履行全过程之中,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使违法违规、腐败行为遁于无形。这才符合招投标诚信建设体系的方向,也将鼓励更多的“力宏咨询”诚信品牌面向市场。

  力宏咨询的诚信发展获得业界认可,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公司入围“2018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

  未来,面对快速变化的招标代理市场,力宏咨询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发展,专业服务,以不变应万变,为客户提供优质咨询服务,在法定范围内,发挥业主的自主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