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OVE谛爱首届公益接送专车启动,浩荡“新人”队伍引众人围观!

2019-9-16 15:31:17

  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在9月12日盛大启幕! 这是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专业珠宝交易盛会,也是海内外珠宝业界新老朋友和名流精英的重大聚会。

  

 

  届时,求婚钻戒新品牌D LOVE谛爱正式启动首届公益免费观展接送专车服务,为广大前来参观深圳国际珠宝展的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环保的出行服务!

  

 

  D LOVE谛爱在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情感自由表达零售终端的珠宝品牌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公益、环保、慈善等多个板块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全面诠释了品牌“爱”的理念。D LOVE此次“绿色观展 · 谛爱同行”主题公益免费观展接送专车的活动,将为“中国珠宝之都”深圳珠宝行业的发展贡献动力!

  为了鼓励新一代年轻人要勇敢表达爱,想爱就爱、勇敢去追,打响“无求婚,不完美”品牌口号,D LOVE还诚邀了一对”新人”和20位“伴娘”在深圳珠宝核心地带做品牌宣传,浩荡的“新人”团队,现场引来众人围观和拍照!

  

 

 

  从品牌正式上线至今,D LOVE谛爱始终坚持以匠心打造高品质的珠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细致、贴心、专业的服务。目前D LOVE谛爱门店已布局中国湖北,湖南,河南,贵州,浙江,山西,四川、云南、福建等9个省,在业界已形成了优质的品牌口碑和企业信誉!

  

 

  D LOVE谛爱深圳公司总经理张扬先生表示,国内珠宝行业正在向智能化、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发展,D LOVE谛爱将不断提高企业的珠宝专业度,优化商品管理系统和员工培训体系。

  另外,新一代消费者更注重外观颜值和个性表达,这与D LOVE谛爱“无求婚,不完美”的产品理念相符合,珠宝市场中的个性表达需求,将继续推动D LOVE品牌的发展。 张扬总经理还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求婚钻戒品牌,D LOVE将继续保持源源不断的创新力,力争打造更多新一代消费者喜欢的珠宝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