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落幕三大发现发明人王昭选获得大奖

2019-9-11 17:29:1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9年9月8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1000多位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王昭选9月8日参加大会接受记者采访,他首先祝科学家论坛陈贵主席、胡大平主任为中国科学会做出伟大贡献。9月9号王昭选出席大会发言,在科学论坛讲话,他首先说:今天9月9日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全国人民幸福。王昭选是个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研究出三大发现,填补了世界空白利国利民救民,第十六届中国科学论坛会刊发表文章174页说王昭选是填补世界空白伟大的发明家,并且王昭选被聘任为中国科学家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请看荣誉证书

 

发大奖王昭选这个奖是致敬科技创新英雄奖

  王昭选被授予:国家创新型科技——首席发明家

王昭选被授予:中国水库清淤研究领域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领军人物

被评为“全国水库清淤循环发展”毛泽东思想实践研究示范基地

喜讯:中国又一重大发明突破让全国人民振奋,中国重大突破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发明出三大发现服务于全人类。王昭选三大发现的发明,填补世界空白打破古今中外水库淤了就淤死没有办法解决的规律,实行三大发现解除水灾、旱灾,利国利民救民!中国科学家组委会授予王昭选填补世界空白伟大发明家称号!多年来王昭选想在艾山景区十八道河水库实行三大发现,建月牙形水库造几千亩粮田,在月牙形水库上边立41米高83个台阶毛主席像,提高民族信仰全世界第一!为发展大青岛做伟大贡献。

下面是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刊有对王昭选的报道(在174——175页):

 

 

第十六届中国科学论坛会刊太好了,为振奋中华而奋斗(文/王海鸥/2019.9.1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