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世现金(DashCash)受邀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在美知名度大增

2019-9-9 9:18: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路透社官方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9月5日上午11点,全球著名数字货币达世现金正式震撼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正式亮相全球,向全世界展示未来全球数字现金。

据悉达世现金此次亮相纳斯达克大屏,获得了众多在美知名传媒的积极关注,路透社、欧洲邮政公报、美国先锋晚报、每日先驱日报、太平洋播报、美加联合播报、美国早晨新闻网、美国今日财经新闻、Azcentral、Digital Journal、Marketplace、Minyanville、Mymotherlode、Rainbow newsline、The Post & Mail等数十家知名媒体积极刊文进行了报道,在美数百家落地媒体也积极进行了播报。以下引自刊文的主要内容: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全球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地和知名财富地标。其中纳斯达克半圆柱形巨幅屏是最受瞩目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一屏”,历来都是世界顶级优秀公司的秀场。从2011年的百度、华为、蚂蚁金服等把优秀品牌的声音传递给世界。

达世现金(DashCash)受邀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幕,在美知名度大增

(上图: DashCash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巨幅实景照)

这是达世现金第一次凭借全球顶级区块链技术实力与模式创新,向全世界展现了代表未来发展主流方向的新一代数字现金。

达世现金秉承中本聪去中心化思想,将中本聪的理想得以实现,它完全去中心化,它是趋势性与科技技术力结合下的必然产物。达世现金集全球主流币所有优势,并以全球创新模式颠覆传统挖矿模式,实现全球秒结、全球最低手续费、高并发结算能力、终极隐私保护、无网支付等,走在世界前列,它将引领全球数字货币潮流,成为世界数字货币发展新风向。DashCash将区块链底层技术融入实际生活,让全球支付更安全、方便、快捷,成为正快速崛起的全球下一代数字现金。

达世现金(DashCash)巨幅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标志性建筑物——纳斯达克大屏幕,向全世界展示DashCash国际化战略的雄心,这也是实力不断地提升的有力证明。

此次达世现金强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使得顶级数字支付体系区块链这一优秀的技术理念向全世界传递,而作为世界下一代数字现金支付应用区块链技术创新的先驱代表,DashCash向世人展示其影响力并引领全球数字货币的发展潮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