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病毒性感冒吃什么感冒药?

2019-9-3 13:41: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苹果又出新闻!

苹果即将于9月10日发布苹果新机,被网友称为“iPhone 11”。苹果并未为这些新机命名,富士康的工人们正以902、903、904等代号称呼这些手机。“新机不支持5G,充电接口和摄像头都和华为手机很像。”一位接近富士康的人士称,代号904的新机是iPhone XR的升级版,双卡双待,共有七种颜色,取消了红色特别版,新增绿色、紫色。

苹果手机从最初的4到目前的X、XR、XS,一直受到国人追捧,不仅是因为苹果手机性能好,精致的外观也是很多人选择的原因。不得不承认高颜值会更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病毒性感冒 发烧怎么办?可以粘贴的感冒药能治好吗?)

“高颜值更加受人喜爱”不仅适用于手机界就连感冒药界也同样适用。就拿最近的感康新包装来说,其外包装有别于普通的感冒药,简洁大方的外包装,药盒打开方式被设计成一抽一拉的模式,说明书是卡片的形式,方便预览且不易弄丢。每粒药片外包装更是创新的设计成金色小勋章可粘贴的形式。在保证药效不变的前提下,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足以吸引大波儿铁粉儿。更不要说它还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了,在这个感冒多发的秋季,分分钟被感康路转粉儿。

其实,如果你用心的去观察,在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高颜值的产品,他们往往在不经意间就能成功的吸引你的眼球,让你自愿为之买单。所以说创新的设计也是营销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市面上产品不断的更新,不断的在外观上追求完美的原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