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入坑的医美面膜,今天总算找到“最爱”了!

2019-8-28 10:56: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面膜对于女生有多重要,有助于补水,让肌肤状态恢复,明星更是面膜的痴迷者,据说某女明星飞机都在敷面膜。

image.png

  但是对于我这种痘痘肌,普通面膜反而会有各种不适应,甚至还会出现刺痛、过敏等现象,所以更加倾向于医美面膜。

  医美面膜与普通面膜的区别

  普通面膜就是妆字号面膜,一般可以直接在美容院、超市、店铺买到,械字号除了以上三处场所,还会在药店、医院销售。

  比起普通面膜,医美面膜的生产要求更高,不添加色素、化学防腐剂、人工香精、化学添加剂、荧光剂、人工色素,所以相对更加安全放心,毕竟门槛高。

  最关键的来了,械字号面膜,有严格的执行标准。因此综合来说,医美面膜更加安全稳定,更具有针对性。

  你的医用面膜用对了吗?

image.png

  以上都是入坑医美面膜的后果,很多面膜其实根本不适合我,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哪些肌肤问题,对应什么医美面膜,医用面膜都是有针对性的,不能因为哪个火就买哪个。

  ① 酵母重组胶原蛋白(PRIMEDIC)

  这一款也是我最喜欢的面膜,主要功效:修复,促进皮肤的修复,抑制缓解各种皮肤炎症,对于敏感性的肌肤也可以有效舒缓,减轻色素沉着等。

  它是大品牌——鱼跃旗下品牌PRIMEDIC的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品牌可靠。面膜拿到手,红色的包装大气简约,真的很喜欢,一直等着下班回家试用啦!

image.png

  作为痘痘肌,最怕面膜会让痘痘越发严重,不过敷上这个面膜完全不会有不适感,最重要的是敷完之后痘痘的红肿明显减淡了不少,看来如果坚持用,肯定会有更明显的效果!

  ② 小红书上爆火的其他面膜

  没办法,用过PRIMEDIC面膜,其他面膜真的是路人。但是也分享给姐妹们,可以看自己的需求选择。

  敷尔佳: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钠,坚持使用可以消掉闭口,也可以使毛孔变得平滑

  创尔美:胶原活性比较高,需要冷敷,增加肌肤柔滑弹性,锁住水分,祛痘淡化痘印也可以!

  芙芙:主要成分国产神仙水,在芙清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补水成分,去闭口效果显著,日常起小痘痘可用。

image.png

  综合来说,以上三款也算是医美面膜中综合水平还不错的,毕竟在使用PRIMEDIC酵母重组胶原蛋白面膜之前,我真的觉得它们是最好的,或许这就是比较之后的小差距吧。

 

  以上,就是我用金钱堆积的医美面膜入坑史,不过幸好遇上了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所以还是希望姐妹们可以认真做功课,科学合理花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