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ZEFF素颜美白霜跻身北海道旅游必买化妆品

2019-8-27 12:46: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说起去北海道旅游,去札幌药妆血拼一把肯定是必选体验。作为北海道地区规模最大、选品最严苛的药妆店巨头,札幌药妆入驻和主推的美妆产品一直都是整个日本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记者了解到,最近,由北海道科技药妆品牌ZEFF出品的素颜美白霜,频频占领札幌药妆美妆产品畅销榜,成为全球消费者来北海道旅游的必买美妆产品。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札幌药妆日前已和ZEFF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望借助札幌药妆遍布整个北海道乃至日本的门店系统,让更多的爱美人士,能够用上这种让日本人引以为傲的美白黑科技。

  跻身札幌药房“断货王”

  北海道ZEFF美白霜受热捧

  札幌药妆是日本最著名的药妆店,成立至今有40余年,202家店铺遍布日本大街小巷,商品口碑非常好。记者走进北海道的一家札幌药妆店,看见ZEFF素颜美白霜就陈列在靠近门口最显眼的地方,前来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藤田正一是札幌药妆店配货部门负责人,他的日常工作包括统计各类化妆品、护肤品销售数据,根据销售数据确定各类品牌次日上架货品数量,确保热销商品跟得上购买需求。

1566795719620285.jpg

  “ZEFF这款素颜美白霜太受欢迎了,一直是我们店里的畅销美妆品,前两天才跟供货确定上架数量,不过一两天就被游客和本地消费者抢光了,我得马上跟供货商联系,要求加大素颜美白霜的供货量,不能让前来购买的顾客失望。” 藤田正一对记者说。

  据悉,ZEFF素颜美白霜是由北海道科技药妆品牌花费16年研发打造,是日本第一款素颜亮白霜,多项美白黑科技把日式美肌哲学发挥到极致,被称为涂在脸上的“美白丸”。ZEFF素颜美白霜凭借出色的美肌效果风靡日本演艺圈,受到日本著名支持人、知名模特的追捧和推荐。

  “我被ZEFF素颜美白霜种草好久了,今天终于可以愉快的‘拔草’啦!”一名前来日本北海道旅游的中国游客高兴说道,“刚开始我是看见我喜欢的主持三好绘梨香在推荐,对涂在脸上的美白产品我还是比较谨慎,但日本的美妆产品主打温和、安全,连我的女神也在用,涂在脸上白的很自然,难得兼具遮瑕又美白的功效,所以ZEFF这款素颜美白霜我一定要入手。好不容易北海道一趟,不仅我自己要买,身边好多朋友都叫我帮她们带一瓶。”

  秉承70年日本护肤匠人精神

  1瓶抵4瓶开创极简护肤时代

  据记者了解,ZEFF是日本集光株式会社旗下的科技药妆品牌,一直坚守日本极致护肤匠人精神,聚集日本顶尖护肤专家团队,将尖端黑科技动态冷温萃取工艺与日本本土优质原料与融合,创造出安全高效的药妆产品,实现科技重现肌肤之美。此外,ZEFF研发工厂COSMOBEAUTY具有70年发展历史,具有医药级别的严苛研发生产标准,是日本唯一一家从药品到化妆品的生产厂家。

  “ZEFF素颜美白霜颠覆了传统面霜单一的功效,做到了美白霜与素颜霜二合一的功效,所含的黑科技护肤成分和功效革新了美白技术,1瓶ZEFF素颜美白霜即可美白保湿,遮瑕提亮,包含了美容液、美白精华、面霜、粉底和遮瑕的功效,相当于1瓶抵4瓶。”ZEFF实验室成员赤井介绍,在美白技术革新上,除了跟SK2同款美白成分,ZEFF素颜美白霜独创377PFs三阶美白方程式,SYM WHITE 377直达肌底,阻滞黑色素形成;萃取日本晚樱花成分,有效改善肤色暗沉;美白“钻石级”成分富勒烯高效清除自由基,抗氧更焕白。此外,ZEFF素颜美白霜独家DoubleMotion技术和细胞线粒体激活技术,有效帮助肌肤抗糖抗黑化,使用28天立现樱花白般的初恋少女肌。

  “能与日本著名药妆店巨头札幌药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证明ZEFF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的功效质量都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日本美妆界观察人士评论,“ZEFF素颜美白霜最出色的地方,是能同时满足我们对化妆和护肤的要求,1瓶素颜美白霜具备美白嫩肤、遮瑕修颜、水润保湿、提亮肤色的效果,真正做到一半护肤一半底妆。可以说,ZEFF素颜美白霜开创了极简护肤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