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火锅剧《金斩,有何贵干》 感受二次元画风校园日常

2019-8-23 17:43: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青春校园火锅剧《金斩,有何贵干》将于8月20日在腾讯视频和火锅视频播出,该剧主要以校园日常为主,讲述了在青春时代里一群少年少女们对友谊的诠释,对梦想的追求。

    二次元画风袭来,生动诠释校园生活的爆笑日常

    《金斩,有何贵干》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静水的高中里,逗趣乐天派的金斩和学霸同学喻树因一场误会而结缘,从而展开了一段二次元的校园日常,作为班里语文课代表的杜莎因为利用“职务”打小报告,经常与他们产生小摩擦,但校园时光的小矛盾只是青春的调味剂,三人也在嬉戏打闹中不断成长,以各自的方式经历人生最美好的十八岁,以爆笑的误会演绎他们的友情和梦想。

    作为迷你短剧,《金斩,有何贵干》的画风十分二次元,仿佛像似在看漫画,但故事又十分贴近真实的校园生活,加之三位主角们非常有代表性的性格,令人十分有带入感,仿佛重回高中生活。

    有梗有料有伏笔  追剧一口气追到爽

    该剧由北京如花木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李绮思执导,大胆的启用了三位青春阳光的新人演员来担任主演。其中,谢兴阳饰演了整天吊儿郎当的差等生金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乐天派;叶盛佳饰演了一位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学霸喻树;魏笑饰演了爱打小报告但却很有主见的语文课代表杜莎,三位新人演员如何诠释这三名充满魅力的角色,也是剧中好的一个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只有12集,而且每集只有3到5分钟,虽然每一集篇幅不长,但都能较为完整的叙述一个故事,有梗有料有伏笔,毕竟12集的迷你剧很难注水,是一部小而美的作品。

    而且从8月20日起每天12:00更新两集,腾讯视频vip会员可解锁全集,不用在苦苦等待更新,也让观众体验一下一口气追完剧的快感,一起期待金斩和他的小伙伴的爆笑日常吧。

    年轻热血新公司 短剧网剧追不停

    《金斩,有何贵干》已经上线几天,各位剧粉是否已经被清新爆笑的剧情、放得开的高颜值演员们的魅力俘获了呢?这么好看的剧,是不是舍不得一口气看完呢?不要慌,如花木兰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好看的网剧和短剧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