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加利的“朴素营销”为什么能逆袭?

2019-8-19 16:17: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产品营销上,众多品牌都会在包装上,花费不少功夫。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包装的作用不仅是要将产品进行说明,还要瞬间抓住消费者的心,而且包装还是最直观且成本最低的营销。

  

 

  但是作为一个保健饮品品牌,尤其是在包装策略上,却一反常态,并没有采取非常高大上的设计,甚至可以说还有些“朴素”,且可以一直坚持沿用这一套设计,被社交电商业内人士称为包装界中的泥石流,可以说是品牌之最了。不过如此一来,却也在众多保健饮品品牌中独树一帜,脱颖而出了。

  虽然现在不少品牌,在包装营销上,都保持着新颖独特的策略,以此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就比如说喜茶、奈雪那样的精美包装,也收获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但不得不承认,日加利这种以“土味”为导向的视觉效果,可能从颜值层面来说,确实不好看。但是好看不是好广告、好营销的标准,真正解决产品问题才是硬道理。

  

 

  就像广告人叶茂中在《广告人手记》中说过这样一段话:“广告不能脱离营销而存在,也从来没有一个客户找广告公司的目的是为了做专业高雅的广告,他们对广告的需要只有一个,那就是成功地把产品卖出去。”

  日加利确实做到了,成功以“朴素”营销地将产品卖出去了。所有的营销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品质优先,日加利敢于一直保持这种“朴素营销”,在这个颜值时代盛行,必然离不开它过硬的产品。

  不管是在各行各业,产品的品质是检验品牌的唯一标准,只有品质过关,品牌才能长久。

  日加利依托于自身的生产优势,数年来一直坚持选用日本进口的酵母提取物提取制作,以保证产品不加任何香精、防腐剂,保证天然的口感。日加利就是用这种坚守如一的产品理念,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