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日加利的产品经得起推敲

2019-8-19 16:16: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衰老的标志,之一,是害怕自己变老;之二,是胶原蛋白的流失。是发现自己越来越喝不了酒、吃不下大餐、熬不了夜以及真的玩不动的时候;还是某天醒来一抬头,发现眼角的细纹、嘴角的下垂、鼻唇沟的凹陷以及一张无生气的脸?

  

 

  都说25岁是女人的一道坎。从迈入25岁的第一天起,就感觉身体各项机能开始走下坡路,曾令脸部丰盈饱满的胶原蛋白与日俱减,如何对抗地心引力,hold住脸不松不跨不下垂,是每个女性最关心的问题。

  可对于各种口服胶原蛋白,最大的问题是,它到底有没有用、能不能被吸收?有实验研究表明:补充口服胶原蛋白能提高肌肤持水度,而且分子量小于1000D的胶原蛋白肽能被人体直接吸收。

  

 

  日加利酵母胶原低聚肽饮品作为一款口服的胶原蛋白饮品,饱含分子量小于1000D的胶原蛋白,能够被人体直接吸收。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被时光优待,长着一张初恋脸,而有的人却未老先衰。不是因为她们不会老,是因为她们更努力。虽然我们没有办法阻止自己老去,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日加利酵母胶原低聚肽饮品,让自己老得慢一点,再慢一点,30、40、50岁还是胶原蛋白满满的样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