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风茶客助力创业梦想,引领创业新潮:加盟立赠29800礼包

2019-8-19 13:30:4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喝奶茶成为潮流,开一家奶茶店也成为创业的一种好选择。但奶茶店数目众多,竞争日益激烈,想要开好一家奶茶店并不容易。那么,如何才能开一家受顾客欢迎、盈利高的奶茶店呢?

 

    纤风茶客,诞生自“敢为天下先”的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品牌隶属于浙江珍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纤风茶客坚信“中国产好茶”,甄取中国茶知名产区的高山古树茶叶为基底,结合新西兰进口好奶,推陈出新,创造“新中式鲜茶”茶饮文化,开辟了以“营养奶茶”为特色的产品。

 

    纤风茶客深信,每一款茶叶都有自己独特的灵魂,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深挖这些有趣的灵魂,将不同的茶叶的特点、风味充分地与安佳、雀巢等国际知名奶品及新鲜水果融合,从而引发顾客们的追捧。

    8月18日-31日24:00期间,凡加盟纤风茶客,均可获赠价值29800元的豪华开业大礼包。

 

    1.「极具实力的研发」

    纤风茶客的产品研发均来自于十几年专业产品团队,七大系列,几十种囗味,经过不计其数的反复实验,成功自创营养奶茶,做小朋友也能放心喝的茶饮。

    每年随季更新菜单,让新顾客眼前一亮,让老顾客念念不忘。标准、高效的产品线运营是纤风茶客快速区别同类品牌的一大特色。

    迭代创新的产品,配方及操作百分比精准,原料定量、部分依托设备执行,操作流程结合现场合理布局,原料统一供应,共同保证纤风茶客产品特质。

 

    2.「品牌标准体系化」

    纤风茶客采用标准化的操作设计、服务标准及管理流程,品牌形象统一化,无论加盟商是否有相关经验,总部均会提供使用品牌、商标营运过程中细致的督导管理。

    纤风茶客追求极致细节,用舒爽简单的视觉体系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讲究实用的同时清新亮丽,可识别性强。

    提供专业产品人员训练,高效系统运营管理训练及督导,ERP及移动终端推广训练,根据业主选择测算人流及评估。

    纤风茶客空间设计同样来自于具备餐饮设计十几年的专业团队,设施设备根据空间统一模块化定制。统一店面风格设计,平面图+效果图+施工图指导,专业订制级设备供应,标准工具补给,零经验加盟也无忧。

 

    3.「实力雄厚,品牌推广渠道多」

    浙江珍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入巨资打造旗下纤风茶客奶茶项目,将在全国100余家省市级电视台同步推广宣传,其中南京电视台、福州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省级、直辖电视台10个,一二线城市超过21个,收视覆盖全国百家以上地级城市。

    同时,纤风茶客联合百度、搜狐、今日头条、抖音等多渠道优质资源,面向全国火热招商加盟。

    8月14日,“千杯奶茶送给最可爱的人”纤风茶客联合一米天空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纤风茶客积蓄力量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从未忘记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为这一杯营养好茶,纤风茶客用心创造整个体系的视觉风格,让消费者喝得放心、安心,引领茶饮新风尚。

    纤风茶客区域代理及单店加盟名额抢占中国,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拨打纤风茶客加盟热线:400-138-916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