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高楼?传世宝库?细胞再生?

2019-8-19 11:58: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你所能想象的一切关于健康与财富的神秘感在今天都被揭开了!

医安诺联合宝库文化、澳启集团,于今日在上海中心联合举办了“澳洲健康分享会”活动,给各位应邀而来的嘉宾分享澳洲相关的医疗、移民、投资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独家资讯。


 

1.png


 

下面就由安安来为大家回顾一下今天现场的情况吧~

跟着镜头眼睛不要停!

现场签到


 

2.png


 

活动现场布置的也是逼格满满~椅子上面放的是安安赠送给各位的现场礼物手袋哦!


 

3.png


 

活动现场由医安诺首席细胞专家为我们介绍了再生医学的前世今生。困扰人类多年的关节炎,可以通过细胞再生技术让关节重获新生;困扰医学界多年的癌症,也正在慢慢地被细胞再生技术攻克。我们在感叹人体之神奇的同时又惊奇地发现科学总是在以极快的速度在不断突破医学界限。


 

4.png


 

同时还有澳启集团的 Kathy BIAN 与 Daniel GAN 为大家带来了一些见解非常独到的澳洲移民、教育、投资知识分享。果然认真的人最帅/美!大家在分享会上认真聆听的侧颜安安吹爆!


 

5.png


 

本次活动当然不是只有分享资讯,我们的合作伙伴——宝库文化,特邀请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来到了37楼“上海观复博物馆”以及地下5层的私人宝库进行参观。宝库1号戒备森严、禁止拍照,连手机都是要放到安全袋中,如此精密的安保系统其安全程度可见一斑!不愧是连马云、马化腾等名流都能放心把传世之宝储藏于此的私人宝库!可惜的是由于无法拍照,没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只能观摩一下宝库1号的外表了。


 

6.png


 

以上就是我们本次“澳洲健康分享会”的全部内容了,以后安安还会联合更多强有力、高逼格的企业来为大家带来丰富有趣、干货满满的活动,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