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与尹子维恋情曝光后首次合体“反目成仇”

2019-8-10 20:20:39

1.jpg

近日,徐冬冬携手男友尹子维现身横店影视城,参加其二人联袂主演的电影《鱼妖志》(原名夜长安)的开机仪式。该影片由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并制作,东阳梦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奇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导演-项晖、制片人-赵昕、监制-黄利银共同打造的古装魔幻大戏。

2.jpg

《鱼妖志》是徐冬冬与尹子维继恋情公开后的首次合体大戏。戏中徐冬冬与尹子维分别饰演正反两派,戏内仇深似海,戏外甜蜜恩爱,真的是相爱相杀的一对。

3.jpg

本故事主要讲述了大理寺卿薛杨奉命调查曲江池水怪,却牵连出一个惊天阴谋的故事。曲江池在一场龙卷风过后,惊现水怪吃人的事件。太子即将继位并于中秋节在曲江池上祭母,命大理寺务必在中秋节前查清水怪命案真相。此任务就落在了被罚看守花街的薛杨身上。薛杨通过调查发现曲江池岸边有个地下冰窖,在冰窖的底部散落着骷髅和人骨并隐藏着重大的秘密。

中秋节当晚,太子的画舫行至曲江池湖心时,被一只巨大的水怪袭击。千钧一发之际,薛扬挥刀将水怪头上触角砍断,怪物拖着薛扬沉入水底。原来薛扬已查出幕后主使就是郭长之,为了引蛇出洞,冒险找到沈术,先稳住郭长之进而将计就计,而沈术暗地请来伽耶国的捕鲸人,两人联手行动,在中秋节当晚将郭长之等人一网打尽,拯救了太子。

4.jpg

该影片是主演徐冬冬继《夺魂异阵图》之后,与合力创作影业联袂再创的魔幻巨制。《夺魂异阵图》是由徐冬冬和陈键锋主演的古装魔幻冒险题材电影,将于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影片中真假难辨的特效场景以及紧张刺激的打斗情节,将是这个夏天值得期待的一部好戏。

在合力创作影业2019年的电影项目中,有《封神榜·妖灭》这类经典IP再创新的魔幻故事,以全新的角度去诠释人性善与恶的另一面。还有已经进入后期阶段的缉毒罪案题材两部曲:一部由王铮、李子雄和甘婷婷主演的《火线之上》,另一部由贺刚、童飞主演的《毒海风云》。除此外,正在制作中的重点项目,军事维和IP改编的《迷失的子弹》和《独狼特遣队》,是给祖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是致敬隐秘而伟大的无名英雄。

5.jpg

合力创作影业是一家全流程影视文化服务公司。董事长赵昕充分借力中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立足文化精品战略并重点孵化及培养青年演员和新锐导演,专注文化产业规模化、专业化、精品化。充分发挥“小正大”的创作理念,把握政策方向,抓紧时代脉搏。不断提升作品口碑和品牌影响,充分利用资本和科技,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把公司打造成具有长远影响力的影视娱乐全球化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