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国100余家电视台同步推广!台式营养奶茶纤风茶客又有大动作!

2019-7-19 13:14:0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7月20日,浙江珍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入巨资正式启动纤风茶客奶茶全国招商加盟宣传,将在全国100余家城市电视台同步推广,其中南京电视台、福州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省级、直辖电视台10个,一二线城市超过21个,收视覆盖全国百家以上地级城市。

    这是继纤风茶客首店开业后的又一大动作。

    届时,纤风茶客将联合中国电视节目播出联盟(由视盟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和中国传媒大会共同发起的电视节目播出平台)、百度、搜狐、今日头条、抖音等多渠道优质资源,面向全国火热招商加盟。

    推陈出新,是品牌永葆青春活力的源泉。​

    浙江珍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纤风茶客项目始于1999年,专注自然健康茶饮,至今已有20年茶饮经验。

    纤风茶客选用进口新西兰纯奶、古树鲜茶等优质原料,在经典台式奶茶配方基础上推陈出新,拒绝使用甜蜜素等添加剂,现场鲜泡营养奶茶。

    这是一种质的飞跃,也是一种艺术享受。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生命。

    突出的原料配方及口感、清爽的统一包装体系、极致的服务,是纤风茶客敢于在奶茶品牌林立的市场竞争氛围中创立、挑战、崛起的三大法宝。

    纤风茶客集结来自四面八方的专业人才,从原产地的牛奶、茶叶就开始严格把关,坚守每一项原材料的质量,悉心控管茶汤温度的微幅差别乃至比例、含量等所有会影响口感的环节。

    纤风茶客义乌直营店创下15平米实现日营业额4800+的佳绩,奠定了纤风茶客完整的店铺形态与作业模式基础。

 

    百台联播推广是纤风茶客走向全国的第一步,也是纤风茶客创全国性口碑的重要一步。

    在百台联播推广的助推下,低投入、高回报、风险低的纤风茶客奶茶项目将获得更多的关注目光,也将一步一步发展成为奶茶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领航者。

 

--- 加盟纤风茶客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