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益美强势登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2019-7-15 12:56:2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新西兰新益美集团(New Image Group)计划通过中国几大电商平台,寻找中国巨大的市场机会。旗下的体重管理瘦身产品团队,日前在奥克兰联合新西兰驴购网宣布了免费瘦身体验计划,将邀请新西兰及中国消费者体验公司Alpha Lipid专利技术的瘦身产品,树立“New Image新益美”品牌良好的市场形象。

    新益美集团创建于1984年,是具有30多年历史的新西兰牛初乳、减肥瘦身、护肤及保健品的生产商。2005年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15年荣获新西兰年度最佳营养品公司奖,2018年全球营业额2.31亿美元。集团主席2003/2009两度新西兰年度企业家奖获得者Graeme先生,2008年曾随同新西兰原总理海伦克拉克访华,在人民大会堂见证了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签字仪式。

    (公司网址:http://www.newimagegroup.co.nz/)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