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世界环境日”蓝宝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6-30 22:33:26

 (通讯员 甘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6月2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蓝宝青年志愿者开展“徒步登山捡垃圾,爱护环境伴我行”主题活动。

绿水青山景色怡人,但总有人随手乱扔垃圾。志愿者们沿着新郑市始祖山陡峭的山道清理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环保意识,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感染和带动周围的人关注环保,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牛奶盒、饮料瓶、塑料袋……这些都不能自然降解,今天捡的垃圾真不少。”志愿者陈林说。“始祖山植被茂密,周边还有水库,景色非常漂亮,保护好山林环境,才能留住这片美景。”志愿者郭方伟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