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6-30 22:33:06

 (通讯员 甘波)为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培育广大员工的家国情怀。6月4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组织员工前往新郑市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抗日战争时期,中原地区是抗日的主战场之一,新郑市始祖山公园里深藏着当年新郑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在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里,看到当年八路军使用过的刺刀、步枪、砍刀、布鞋、毛巾、搪瓷碗等老物件,大家纷纷感慨当年抗日战争条件的艰苦和新中国成立的不易。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大家铭记历史的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