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预防职业病 守护心灵窗”全国爱眼日宣传活动

2019-6-30 22:32:45

 (通讯员 甘波)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为了增强工友对眼部疾病的防护意识,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预防职业病 守护心灵窗”全国爱眼日宣传活动。

项目蓝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工人生活区和工地现场,向工友们介绍了电焊、剔凿等施工作业容易造成的眼部伤害。指导他们在进行此类作业时,如何正确预防眼部职业病。同时志愿者还给从事此类作业的工友送上了护目镜、耳塞、手套等劳保防护用品。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工友们预防眼部职业病的基本知识,提高了他们防盲治盲的的健康常识,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