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中层干部赠书活动

2019-6-30 22:32:02

 (通讯员:甘波)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6月23日,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中层干部赠书活动。

本次赠书活动的书目是《蓝海战略Ⅱ》,活动上,项目书记为每一位中层干部赠书,要求各班子成员带好头、读好书,积极参与各种读书活动,记录读书的心得,分享读书的收获,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与责任担当意识。活动最后,大家畅谈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

据悉,项目部在坚持开展“一季一书”的同时,还专门设置了员工图书室,通过购买及义捐的形式收集了将近90本书籍,供员工平时借阅,鼓励项目部员工养成读书学习好习惯,学会在书海中翱翔,充实生活,丰富自己的精神财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