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2019-6-30 22:31:43

 (通讯员:甘波)6月24日下午,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华南城盛世广场EPC项目开展了全员义务劳动活动。劳动内容主要为清扫楼层,垃圾分类清理下楼。劳动小组有序开展,项目班子带头搬运整理,员工们干劲十足。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30多度的高温下进行体力劳动,对大家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汗水顺着安全帽的帽檐流淌下来,没有一个人喊累。这种劳动对于新进员工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对于老员工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通过集体义务劳动,项目团队形成了很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员工们内心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工作的责任和一线作业人员工作的辛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