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奶粉《一米天空》天空萌娃探访客家围屋

2019-6-21 15:50:2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由视盟国际打造,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儿童成长体验真人秀《一米天空》将在本周五-周日播出第八季第六期。本期节目中,三位天空萌娃来到被誉为“世界围屋之都”的江西龙南县,探访妈妈的客家围屋记忆,学习客家文化,并看望外婆的好姐妹黄奶奶。在这座千年客家古县,天空萌娃会发什么怎样的故事呢?

 

    天空萌娃体验客家打糍粑 小小身躯大大能量

    每逢传统佳节,客家人都有做糍粑的习俗。取上等糯谷,用清水浸泡,放进蒸笼蒸熟,然后放进石舀里,用杵槌舂制而成,因此客家人叫打糍粑。天空萌娃nono在虔心小镇亲身体验了打糍粑。一米高的天空萌娃nono在阿姨的帮助下,跳着用杵槌打起了新鲜出炉的糯米,小小的身躯也有大大的能量,自己动手的萌娃是最棒的天空萌娃。nono吃了一口热气腾腾的糍粑,一脸满足的说“好吃!”。

 

    狂野三宝 勇闯蜂巢

    又糯又香的糍粑,要是沾上蜂蜜就更好吃了。三位天空萌娃来到了蜜蜂园,面对园里形形色色的蜜蜂屋,萌娃们充满了好奇。当阿姨打开了蜂箱后,看到蜂巢里密密麻麻的小蜜蜂,天空萌娃吓得直捂脸。阿姨为天空萌娃穿上了防护服,一起去体验采蜜,当阿姨把蜂巢拿出展示时,蜂群受到了惊吓,突然变得暴躁,场面一度失控。

 

    想知道萌娃们在旅程中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天空萌娃与黄奶奶会有怎样的暖心故事?本周五-周日,全国100+收视城市联合播出,美庐奶粉《一米天空》,让我们一起见证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