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中邓伦和父亲竟靠感康小金牌而关系破冰?

2019-6-21 11:00:0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近,《我的真朋友》中,程真真(Angelababy饰演)、邵芃橙(邓伦 饰演)、井然(朱一龙 饰演)疯狂刷屏,而许娣、倪大红等王牌老戏骨的加入更是给剧加分不少,出色演绎剧中曲折故事...神仙阵容配上精彩剧情简直不要太过瘾!如今已经收官,小伙伴们大呼不舍!

相对于都市情感剧的定位,它更像是一部关于爱情、事业、亲情的成长启示录。

关于爱情-共同成长是爱情最好的模样。程真真与邵芃橙的爱情事件,其实是一种建立在共同成长基础上的较好爱情。它们,以共同成长的过程作为诠释,呈现出了一种情感的最好状态。

关于事业-守护初心,梦想长青。剧中对梦想的执着守护为我们提供了事业范本,程真真从职场小白到最后的独立要强,也许偶有坎坷,但只要坚持初心和梦想,必能找到自己的价值和方向。

关于亲情-用爱和沟通解决代际关系矛盾。剧中三位主演演绎了成年子女与父母三种不一样的相处状态。

程真真和父母之间欢乐融洽,不同于传统,凡事以尊重女儿的意愿为主的亲情关系。

邵芃橙和父亲之间剑拔弩张,但在感康小金牌的助攻下解开心结和父亲关系步步亲近。

井然和妈妈之间礼貌又隔阂,用关心陪伴逐步缓解妈妈的孤单感,换位理解妈妈强势背后的良苦用心。

剧中关于代际相处的亲情态度引发了很多人的情感痛点与共鸣,于父母我们渴望爱与被爱,但由于两代人在生活方式,价值理念,甚至作息规律,口味审美等诸多方面的差异,相处起来往往不尽如人意。

或许你和父母的关系一触即发,又或许你不满于父母以爱的名义控制而在反抗的边缘不断试探......

其实这都只是他们还没有找到和成年的你正确的相处方式,但他们却一直在偷偷爱着你,一如感康小金牌给人时刻的温暖和陪伴,父母也会在你感冒的第一时间送上感冒药和热水关心你的身体。

代际沟通是一门长期并且高难的课程,我们都需要不断学习和摸索。但是只要多一些尊重、包容和理解,有爱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