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创造101》遇到《Ni!才是红人》

2019-6-12 10:38:4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去年火到出圈的《创造101》节目为观众安利了许多人美能力强的小姐姐,成立了火箭少女101之后,热度也是一路走高。在本次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Ni!才是红人》中,银河系少女的两位成员也参加过去年《创造101》节目。虽然没有在《创造101》中走花路,但是她们又经过了一年的准备,整装待发来到这次《Ni!才是红人》,冲击最后的终极大奖——法拉利跑车。

    银河系少女其中一位,任真,在抖音上已经是拥有112.3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了。凭借着可爱的外表和舞技,是否能够得到评委老师的青睐呢?在舞蹈摸底考核中,银河系少女的两位成员配合默契,舞蹈演出十分出色。评委老师认可了她们的舞蹈表演同时也道出她们原来曾经当过练习生,所以基础比较牢固。但是唱歌摸底考试的评委老师认为两位成员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主要是选歌的问题——可爱的风格并不适合电音音乐。所以说歌曲的选择在比赛中还是十分重要的呀!

    值得关注的是,从《创造101》到《Ni!才是红人》这一年中,两位成员的表现有了怎样的提高呢?在101中没能有足够镜头捕捉的两位,在这里是否能够成为最耀眼的组合呢?在其他选手“单打独斗“的时刻,她们两个人的组合是否会被拆散?相比起其他人,她们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和劣势呢?《Ni!才是红人》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期待你的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