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间+“智慧+实体经济”深度深度融合发展论坛

2019-5-20 16:56:2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9年5月15日,由上海市经信委、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以及竹间智能联合举办的“智慧+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在上海华鑫中心成功举办。上海市经信委人工智能发展处处长张宏韬发表了开幕致辞,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发表了以《智慧政务 · 智能竹间》为主题的演讲。

1558084976295076161.png

图:竹间智能CEO简仁贤演讲现场

本次大会聚焦智能制造、高端装经济领域,探索新成果化的路径和方法。大会旨在贯彻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人工智能和经济深度融合,竹智能作人工智能企代表与会共同探人工智能如何与产业进行有效合,激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力。

1558085018284065338.png

根据国务院发布实施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我国已把人工智能作为国家发展战略。今年两会政府报告也重点提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需拓展“智能+", 加快实体经济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 形成经济发展新增量。

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有众多发展方向,如人工智能+制造业,以及人工智能+服务业。竹间智能作为全栈式人工智能企业,在人工智能和服务业的结合上有诸多实践,目前已在AI+金融、AI+保险、智慧零售等行业落地了解决方案,和太平洋保险、同城艺龙、苏宁易购等上百家企业进行智能化合作升级。

-智慧政务,智能竹间-

1558085177016088215.png

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先生在演讲中提出,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社会环境,经济和教育都在转型。竹间作为在上海“土生土长”的人工智能公司,和其它创新型企业一样,担当起提升市场,贡献技术的角色,肩负着人工智能在企业落地和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的使命。

他在演讲中详细阐述了竹间利用类脑机器人、NLP和多模态情感计算等技术,为徐汇区出入境管理局、中国广核集团等提供量身体裁的智能服务,规范业务流程,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

-懂你所想,予你所需-

竹间智能以独特的情感计算研究为核心、深度学习和认知科学等尖端技术为基础、主攻自然对话的理解、多模态情感计算,开创赋能于企业的人工智能助理,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Bot Factory™,是具有语言,图像,语音三重人机交互技术的公司。

竹间的优势之一在于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类脑对话的机器人必须基于NLP技术,竹间通过自主开发NLP技术,从算法的实现、数据的计算到数据的标注、训练数据的获得都实现原创,在创新诸多专利,和不断的经验积累都促成了竹间类脑机器人的应用具备落地性强的特点。

 

竹间致力于打造基于AI对话交互的智能化企业平台,借助AI平台,企业能够快速构建和部署应用。利用AI平台,企业能够在几周内快速交付AI 业务应用,而无需花费数年时间,并且这些应用能够集成和优化企业的IT架构,提高业务灵活性,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的发展核心始终是以人为本,以更有效的促进人类生产率为优先要务,人工智能发展将持续从技术变革跨入实体经济创新应用。

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和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正在被构建。添上人工智能翅膀的实体经济,可以大大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未来已来,人工智能为实体企业添翼,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