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上海·青风徐来:99旅馆连锁申城品牌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9-5-20 11:29: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生活需要仪式感,总有一些日子值得被记住。4月25日,99旅馆连锁主题为“面朝上海·青风徐来”的2019春季品牌推介于上海总部召开,三十余位来自上海的酒店投资人与会。

鍥剧墖1.png

会议伊始,99旅馆连锁开发总监叶卫平率先致辞,对与会的投资人表示欢迎,并就上海目前的酒店投资市场进行深入解读与剖析。其虽为集团拓展的统筹者,却也时常深入一线带领同僚开疆扩土,对各商圈的评估信手拈来,获得了投资人的高度认同。

鍥剧墖2.png

第二位登场的是市场营销高级总监田吉,由其对99旅馆连锁品牌进行解读,其课件延续了一贯的“颜值+内容+脑洞”风格,将企业的前世今生掘地三尺,金句频出,可谓全程无尿点。

鍥剧墖3.png

接下来分享的是上海资深城市经理钱铭,作为在酒店行业浸淫三十余年的老兵,其将酒店运营、收益管理等干货悉数带给投资人,诙谐而睿智的演讲,令人忍俊不禁,更有投资人戏称钱铭为“满腹诗书的老顽童”。

老加盟商的经验分享作为压轴重戏,由青季酒店上海虹桥吴中路店的投资人孙一杰鸣锣开讲。孙一杰的分享质朴而坦诚,从酒店设施设备老旧遇到经营瓶颈,再到果断改建青季后门店收获的种种喜人变化,其脸上由衷的笑容,感染了在座的投资人伙伴。

当天,99旅馆连锁总部培训教室座无虚席,分享环节结束后,众多投资人也向品牌方提出了问题,均得到了较为圆满的解答。会议尾声,近20名酒店投资人当场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并喜提相关优惠政策,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自99旅馆连锁开放加盟业务以来,一位又一位优秀投资人接踵而至,因为信任99品牌的力量,认同99的经营理念,他们选择成为99人,并携手同行。而这个队伍,仍将持续壮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