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代言一加新手机

2019-5-17 14:59:28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5月16日报道,刚刚通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打破票房纪录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又回到了他为智能手机代言的爱好上,这次他与一加达成了协议。一加告诉The Verge,他们打算在亚洲各地使用小罗伯特•唐尼的形象。小罗伯特•唐尼在他的微博主页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来表达自己的热情,穿着西装加运动鞋的他背靠天蓝色的迈凯轮跑车、手持一加7 Pro。

一加一直在宣传自己的承诺,即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为用户和粉丝提供更高的配置。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声称,在获得其手机的防水认证方面他们没有浪费钱。

6年前,HTC公司向小罗伯特•唐尼支付了1,200万美元,用于为期两年的全球营销活动。虽然一加目前与这位影星的协议仅限于亚洲地区,但在主演了一系列大获成功的《复仇者联盟》电影后,他现在的片酬肯定会相应增长。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让其招牌巨星代言任何一个本土品牌都可以被视为一场重大的营销政策。不过,小罗伯特•唐尼并没有为HTC每况愈下的命运提供任何帮助。因此,一加必须确保一加7 Pro的高标准名副其实。(实习编译:庞立凡 审稿:李宗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