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电视享买一送一 五一来飞利浦电视啥都配齐

2019-4-29 9:43:19

 五一小长假历来是家电市场促销战的黄金期,五一将至,作为首个4天小长假的黄金周,势必会让这场大战愈发激烈,各大家电品牌早已摩拳擦掌,枕戈待旦。据悉,家电界的欧系代表——飞利浦电视将于4月30日正式启动五一大促,以"昕奢OLED电视买一送一"、"买人气电视送人气影音"等超值钜惠掀新一轮品质生活升级热潮。

指定电视享买一送一 五一来飞利浦电视啥都配齐

 

昕奢OLED电视买一送一,品质生活大升级

在新中产阶级不断崛起的大背景下,新一轮消费升级热潮正在悄然兴起,高端生活方式和高端家电日益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作为深耕中国百年的欧系品牌,飞利浦电视深谙消费者的需求,并依托其强大的技术底蕴和品牌创新力,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人气产品,推动中国万千家庭品质生活的革新和提升。

此番参与"买一送一"大促的正是专为"新中产家庭"打造的一款超人气昕奢电视——OLED803/T3电视。该电视一经推出便在国内外收获如潮好评,甚至被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为"最值得购买的OLED 电视"。于追求品质生活与家居美学的人而言,这款电视绝对是不二之选。4月30日-5月5日期间,前往飞利浦电视门店购买65OLED803/T3即送55吋4K电视一台,购买55OLED803/T3送50吋4K电视一台。

指定电视享买一送一 五一来飞利浦电视啥都配齐

 

买人气电视送人气影音,欧风CP狂撒福利

如今,耳机已成为现代人的标配,出门几乎不离身。而在家看电视,很多人为追求极致的视听享受,花费数千万甚至数万元为家中的电视配一台影音设备。总之,各种各样的影音产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深谙消费者需求的飞利浦电视,值此五一之际,特携手同为欧系品牌的飞利浦影音组CP狂撒福利,引领欧系2.0高品质生活。

五一期间,凡前往飞利浦电视门店购买指定人气电视,即送飞利浦人气影音,如:购买打造专属私人家庭影院的75PUF8502巨幕电视,送音效震撼、大气尊贵且壁挂、平放两相宜的飞利浦一体式回音壁一台;购买真正防蓝光、久看不累眼的55/50PUF7313、50PUF7593舒视蓝系列电视,送音效澎湃、轻盈舒适的飞利浦入耳式音乐耳机一副。

指定电视享买一送一 五一来飞利浦电视啥都配齐

 

钜惠加倍、精彩加倍!倒计时2天,一场不容错过的家居品质升级盛宴将正式启幕!这个五一,最酷炫的电视,最动听的音质,来飞利浦电视啥都为你配齐!更多五一惊喜福利,敬请前往飞利浦电视门店详细了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