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品最大亮点曝光:投入近一亿的顶级屏幕

2019-4-26 9:25:3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4月23日,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微博中公布了一加7系列的发布日期,该系列新品将于 5月16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发布。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爆料信息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刘作虎更是直言:“告诉大家一个真正的机皇应该有怎样的顶级屏幕!”

    关于新品的屏幕信息,早前刘作虎在接受外媒 The Verge采访时就透露,今年一加将会推出一款命名为一加7 Pro的超级旗舰手机,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它配备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屏幕”。刘作虎称该产品将“重新定义轻快和流畅”,成为顶级屏幕的新标杆。

    刘作虎也在其4月22日晚发布的微博中透露了更多细节。据悉,一加为此屏幕投入了近一亿元人民币,成本是普通旗舰机屏幕成本的2-3倍。“屏幕是用户每天接触最多、感受最直接的人机界面,一个好的屏幕对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至关重要。”刘作虎表示。随后,三星显示官微转载了这条微博,并用“它将以难以置信的精彩,重新刷新你的视界”来评价一加7 Pro,证实了一加这款手机屏幕是由三星独家定制。

    三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可以打造高品质OLED显示屏的厂商,其产品拥有色彩还原精准、细节表现锐利等特点,一直是顶级屏幕的代表。刘作虎在与网友互动中也表示:“三星的屏幕在全球范围评价是非常高的。这次我们就是定制了一个他们最新技术的屏幕。”

    目前,一加官方还没透露更多关于一加7 Pro的基础规格。然而,有关90Hz屏幕的传言已沸沸扬扬。通常来说,同一时间内刷新更多帧率更能确保画面的流畅性,而90Hz相当于每秒90帧,如果能在整个用户体验之中实现同等帧率的输出,用户体验将更加极致。一般智能手机多为60Hz屏幕,游戏手机的参数则更高,比如120Hz的雷蛇Razer Phone1和2、90Hz的华硕ROG Phone。苹果的ProMotion系统则使用了可变的刷新帧率,而非在静态时也输出120Hz帧率的画面效果去浪费系统资源。如果说一加新品确实搭载了90Hz(60Hz的3/2)的屏幕,那极有可能采用了类似的技术。

    The Verge报道还指出,一加的新产品将开启一个轻快流畅的新时代。实际上,实现流畅要比实现轻快更具挑战性,这对于软硬件而言,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从最初的独特手感到现在的顶级屏幕,相信这将是一加在打造安卓精品上的又一突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