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清荷疯狂魔力单词一天背会一本书 可能吗?

2019-4-23 18:06:41

 最近都传疯了,好多学生可以一天背会一本书的单词,三十秒背完一本书的单词,六分钟默写完一本书的单词!这可能吗?太神奇了吧!绝对不可能的!可当记者见到登封市剑桥英语学校的孩子们像玩儿一样背单词的时候彻底震惊了:他们居然16秒就背完了一本书的单词,四分钟就默写完了一本书的单词!哇!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会有如此神奇般的魔法教学和学习效果!

带着震撼和疑问,记者走访了疯狂魔力单词速读速背的创始人冯清荷老师,她告诉我们自己拥有三十六年的一线教学经验,目睹了一代一代的孩子们整天背单词而又记不住单词的痛苦,深刻的了解到老师们年年教单词而孩子们永远没有词汇量的无奈,可以说孩子们学英语记忆单词是世界级的癌症。于是,就萌发了要“解放为背单词而痛苦的孩子们,成就为教单词而无奈的老师们”的强烈使命。经过数十年的精心研钻研,终于见证了速记单词的奇迹:口读英语,脑想汉语,眼看结构,秒杀单词!让学生背单词做到六顺:顺眼,顺嘴,顺脑,顺心,顺体,顺意,玩转单词我最牛!疯狂魔力单词速读速背,真是一场颠覆学习英语单词的革命风暴!

冯清荷老师年近六旬,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少林寺人,河南省教育学院英语系本科学士学位,全国民办百强学校优秀校长,中国教育联盟发起人之一,疯狂魔力单词速读速背创始人,中高考英语专项高分突破创始人,破解中高考英语命题规律第一人,三十六年一线英语教学,潜心研究最落地最高效的英语课程,均已经获得国家专利,也深受老师和孩子们欢迎。冯清荷实战英语课程以她独特的优势帮助并成就着为英语学习而痛苦的孩子们,成为英语界教培行业的新兴黑马。

冯清荷老师先后研发的课程:1.疯狂魔力单词速读速背;2.中高考英语专项高分突破;3.中高考神奇语法高分密训;4.中高考英语满分作文宝典;5.英语同步教材深度解析。

中高考英语专项高分突破:做题省时高效,直接按解题公式解题。 出题有方向!命题有规律!解题有思路!提分有技巧!针针见血,醍醐灌顶!提高一分干掉一千人。

1.单项选择、完形填空,不读题干,ABCD直接勾答案;

2.阅读理解读不懂文章,只读选项,ABCD直接定答案;

3.选词填空、补全对话,只看空格,窥前后词性定答案;

4.书面表达审话题类别,定高分模板,作文也是填空题;

专心专注专业专攻中高考难题!为中高考的孩子考高分保驾护航!

中高考神奇语法高分密训:将枯燥的教学理论公式化,口诀化,通俗化,形象化;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疑难的问题容易化。5分钟解决定语从句,3分钟搞定宾语从句,2分钟突破被动语态。

冯清荷实战英语课程易复制,易操作,快速度,高效益。

为了孩子的明天,为了彻底解决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痛,冯清荷老师一直坚定地走在英语教研教学的道路上。冯老师的励志格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冯清荷老师感慨:此生只为教育而来,此生只为孩子们而来。帮助孩子们的学习是她最大的幸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