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举办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19-4-20 11:00:44

   2019年1月22日下午,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走进呼和浩特市星火巷社区,对50多位环卫工人的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前的慰问。

  从几日前,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志愿者一行就开始了慰问前的准备工作,采购慰问物品、联系星火巷社区相关人员敲定时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于1月22日下午,带着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的关爱在约定的时间来到星火巷社区门口,现场向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慰问。慰问现场,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志愿者与环卫工人进行生活和工作交流,并且与相关领导约定以后将组织公司志愿者协助进行城市清扫工作。

  目前,环卫工人作为社会底层的工作者,在工资待遇低、工作环境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却为城市的整洁做出的突出的贡献。因此,2019年春节前夕,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将这一弱势群体作为公益活动的主要对象,不仅仅是通过这一次的慰问来表达关爱,更是将通过持续的号召和感召,集结更多的志愿者,清洁城市卫生,帮扶环卫工人,把城市洁净作为一项责任,让尊重、关爱一直持续下去。

  在活动中,一位环卫工人表示“非常感谢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送来的慰问品,让我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让街道更干净,让大家过个干净年。”而参与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说道:“这次活动让我真正感觉到环卫工人生活和工作的不容易,以后我会身体力行,不乱扔垃圾、主动捡拾垃圾,用行动维护城市的干净。”

  公益星火传递温暖,随着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不断的发展和壮大,百年志愿者们将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社会价值,让公益之火温暖更多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