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渝北中支组织敬老公益活动

2019-4-20 11:00:11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温暖你我。百年人寿在关注发展的同时也努力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9年1月21日,百年人寿渝北中支公益小组前往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在新春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新形势下的企业社会责任。

  来到敬老院,镇长和院长对我们的到来以及公司的行为表示十分感谢。由于地处高山,气温较为寒冷,老人们都是在房间里坐着,显得格外冷清,我们一行人的心情也变得有点低沉。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的关怀,我们将他们搀扶着带到了院坝里,将牛奶麦片等营养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用唱歌和拉家常,慢慢唤出老人的脸上幸福的笑容,快乐的感觉在心中荡漾开来。通过院长我们了解到,这里的老人都没有后代,有几个老人已经瘫痪,所有的支出全靠政府的拨款,院长不仅是院长,还是最辛苦的一个护理人员。院长说,他们这里看起来虽然已经很简陋了,但是邻镇的敬老院比他们条件更差、更需要帮扶,如果我们以后还要组织公益活动,建议我们能去到更多的地方。

  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