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举行现场理赔会

2019-4-20 10:56:17

   2019年1月25日下午1点30分,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一场特殊的现场理赔会在长春本部职场举行。当天到场客户100余人,同时邀请到长春本部重疾直付客户隋女士来到了现场。

  长春本部重疾直付客户隋女士,2015年9月在我司购买了百年安康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万元,标准体承保。2018年7月16日接到客户报案称被保险人因良性脑肿瘤在吉大一院住院治疗。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到案件详细情况,告知重疾直付理赔资料及流程,并预约出院直付时间。

  2018年7月27日,隋女士治疗结束办理出院手续,我司理赔人员来到客户家中为隋女士现场实施直付速赔,经过移动端录入拍照理赔资料后,现场为客户到账理赔款13万元。

  2019年1月25日隋女士身体尚未痊愈,亲自来到理赔会现场敬赠锦旗表示对公司的感谢。隋女士现场真情流露,道出了心里最真挚的话语:“我感谢百年人寿,在我患病的时候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当时购买保险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得这么严重的疾病,当公司理赔人员来到家里为我现场办理理赔时,我觉得太幸运拥有这份保险,选择了百年人寿是正确的决定,百年的理赔服务感动了我!我感谢公司,我感谢你们!”

  全场客户亲身感受了隋女士从发病到申请理赔再到理赔款瞬间到账的整个过程,她的亲身经历诠释了保险的意义。每一起理赔都是一次承诺,每一次服务都是一次关怀。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致力于不断提供更周全的服务, “重疾直付”更是将公司直付速赔服务向纵深推进,为百年客户送去最及时的关爱,让更多客户尽享公司理赔服务带来的便捷,用行动诠释公司“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