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患肺部恶性肿瘤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重疾理赔39万元

2019-4-20 11:07:17

   2019年3月底,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了客户罗先生的报案,罗先生孩子因“肺部细胞癌”在西安市儿童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儿童医院看望客户并了解出险人病情。理赔人员到医院时,被保人在重症监护室,情况危急。百年人寿理赔人员深知案件及时处理才能减轻孩子父母内心的绝望与悲伤。

  经了解,出险人不到2岁,病理报告诊断为:(右侧肺部)恶性肿瘤,查询承保信息,客户罗先生为女儿投保百年康多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9万。因考虑出险人年幼、病情较重,为了让客户感受到百年人寿及时周到的理赔服务,陕西分公司将此案作为重点案件进行处理,经过理赔人员悉心的了解与资料核实,并及时协助指导客户罗先生准备理赔资料,客户罗先生来到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办理理赔申请,经过总公司审核,次日罗先生即收到理赔赔款39万元。罗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来电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称“得知孩子病情,自己和爱人内心绝望了,后来想到在百年人寿投保重疾险,赶紧报案,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来慰问并及时处理,赔款在短短1天内就到账了。百年人寿真是理赔及时,重信守诺”。近日,罗先生专程赶到西安,向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送来“诚信服务重承诺、理赔及时暖人心” 的锦旗,再次表达对百年人寿的认可与感谢。

  百年人寿一直以“悦客户以服务”作为企业使命,百年理赔先后推出“直付速赔、重疾直付、直付先赔、免账单、住院免押金”等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理赔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