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理赔服务一诺千斤

2019-4-20 10:50:49

   2019年4月16日,百年人寿菏泽市鄄城支公司赔付一起重疾案件,累计赔付金额为211453.91元,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专程到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家住鄄城县农村的田女士,为自己投保一份百年臻选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3月,田女士因咽部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认为甲状腺癌,田女士便拨打了百年人寿统一客服专线95542进行报案。

  百年人寿理赔人员了解到田女士的情况后,及时协助田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百年人寿理赔部门审核后,确认田女士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重疾条款的约定,将211453.91元理赔款汇至田女士银行账户。

  田女士对百年人寿保险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将一面印有“一诺千斤 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百年人寿鄄城支公司。田女士动情的说“俺庄上的人都说保险是骗人的,这次我就让他们知道保险到底是不是骗人的。我很认可保险,当初买时很多人劝说我不要买,但我坚持购买了。但当初买时谁也不想用上它,没想到真用上了,如果我没有这个保险的话,我的后半生该咋过啊!”

  主动及时的赔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在被保险人所居住的村庄引起较大的反响,好多村民都向田女士打听关于保险的事。

  百年人寿始终秉承“诚信、创新、稳健、进取、关爱、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将诚信与关爱融入到点滴的客户服务过程中,重视每一份保险单的承诺,持续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为更多的客户和家庭送去保险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