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跻身全球五大顶级智能手机品牌

2019-4-20 15:17:39

 

据国外科技网站GoAndroid 416日报道,仅于5年前成立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现在已成为世界五大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目前,一加正在准备一加77 Pro两款新机型的发布。

 

IMG_256

 

 

  中美都是主要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两国高端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均约50%。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中,苹果的市场份额为51%,三星为22%,华为和OPPO分别为10%6%。一加的市场份额仅为5%,但依然跻身于全球五大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之中。

 

  一加一直以旗舰规格、独特设计和亲民价格著称。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报告显示,一加成为全球高端智能手机中销售量最高的五个制造商之一。这也是一加首次跻身于全球五大顶级智能手机品牌之中。2018年,一加也取得了印度市场的支配地位,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后者为36%。但要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前五名,一加还需更加努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