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的狗走向狗生巅峰:6万拍下金饭碗

2019-4-18 16:17:4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中国,碗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作为最高级别的碗——“金饭碗”,在古代是皇帝吃饭的碗,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身份地位。适逢21世纪,我们将“碗”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意义和艺术内涵。而“金饭碗”也成为了当代独一无二、具有时代烙印的产物。

图片6.jpg

    4月12日,两只带着“ZIWI”“logo的金饭碗,首次亮相于阿里拍卖平台,以1元起拍的价格在20:00正式开拍。据官方统计,本次拍卖达到了6.5万人次围观、1953人竞拍、1699次竞价的空前庞大的数据。

图片7.jpg

    不过这两个“金饭碗”就比较特殊了,它不是人使用的!这是新西兰宠粮品牌ZIWI,专门为猫和狗定制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24K金食盆。作为倡导“风干营养”健康理念的ZIWI,在阿里拍卖平台策划了一场“为宠物加冕”的拍卖活动。

图片8.jpg

    那么,到底是谁有幸拍到了这款颇具意义的“金饭碗”,从此走上了狗生的巅峰呢?13号,用户@韩塞的马达加斯加在微博官宣:参与了ZIWI的拍卖,并以6万元的封顶价格,成功拍下了狗的金饭碗。

图片9.jpg

    而这只阿拉斯加雪橇犬,来头可不小。它是电影《后会无期》中的动物演员小马达,导演韩寒的爱犬,在网上颇有名气。这次花下6万重金拍得ZIWI的金饭碗,后续也将其转增“美丽中国”公益组织,用于支持中国的乡村支教。

图片10.jpg

    关于ZIWI金饭碗拍卖活动以6万元的封顶价成交狗金饭碗,你怎么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