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保科技荣获2019“陶朱奖”——“最 佳中小企业融资/现金解决方案”奖项

2019-4-17 17:09:5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4月16日,由欧洲金融(Euro Finance)主办的2019陶朱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微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微保科技”)凭借“技术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获得机构精英、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摘得“最 佳中小企业融资/现金解决方案”奖项。

image002.jpg

  “陶朱奖”(Taozhu Gong Awards)由全球 领 先 的现金、财资及风险管理行业会议、培训及研究机构《欧洲金融》主办,旨在表彰内地营运企业公司在财资管理领域的最 佳实践与最 优创新,在业内具有极强影响力。

  北京微保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第 一 家,也是目前唯 一 一家专注为保险公司提供保险资金交易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保险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以“科技让保险更美好”为宗旨,把“科技改变保险”当做使命,专注服务于保险行业,用科技赋能保险行业,致力于成为保险资金交易管理 最 专业的运营服务商、国内 领 先的保险科技企业。

image004.jpg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保险行业资金收付,具有技术先进性,资金管理专业性,运营服务高效性的核心优势,包括保险收付费解决方案(W产品、S产品)、慧金(资金)交易管理平台(V产品)和保险账户系统三大核心能力。这三大核心能力已逐渐输出至40多家保险公司,累计交易金额超过1000亿,大大提高了保险资金的收付效率和管理能力,获得了市场及机构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登记,在2019年微信支付创新大赛中,W产品更是凭借其赋能业务员、便捷支付的特点,通过帮助保险公司业务前线推进客户保费收取的最 后一公里,提高投保时效的优势荣获“更多行业优秀案例”奖项。

  栉风沐雨,愿景可期。未来,微保科技将以保险行业内部管理系统科技为核心,持续输出符合保险业务发展需要的科技产品和运营服务,为保险企业客户提供连接互联网+科技金融的一体化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为保险企业的经营升级提供最 佳助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