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2018年责任单位”称号

2019-4-16 18:10:3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山东省发行量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报纸媒体齐鲁晚报于2018年11月推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责任品牌榜评选,在本次评选中,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荣获“2018年责任单位”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包含初审、网上投票测评、评委会审核等多环节的比拼,参选单位中有全国闻名的三甲医院、拥有知名商标的大型企业;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本次评比中表现优异,得到评委和社会大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摘得“2018年责任单位”称号这一殊荣。这是继本年度7月份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被授予“山东省送电影进福利机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爱心支持单位”之后,再一次获得的公益类社会殊荣。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始终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自2011年1月开业伊始,即向济南市历下区306名交、协警赠送2.3亿元保障;2017年度,在山东省内围绕捐书助学、精准扶贫、帮扶弱势群体累计开展公益活动50场次。

  2018年1-10月,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在山东省内累计开展公益活动67场次,累计帮扶弱势群体1570人。公司开展的“削皮器换图书”、“帮扶农户发展生态农业”、“11地市同步开展陪老人一起过重阳”、“牵手大山孩子”、“捐助贫困家庭大学生”等系列公益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许。

  爱在百年,公益齐鲁。未来,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坚持播撒保险行业“大爱”精神,持续用责任心关爱每一位需要帮扶的人,营造全社会精准扶贫的氛围,树立百年人寿良好的责任品牌形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