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南通中支开展暖冬行动

2019-4-16 18:09: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当我们奋战双十一,给家人孩子血拼保暖的御寒冬衣时,在全国最贫困的地区之一的甘肃省定西市的渭源县,仍有贫困人口要在冰冷的寒风中,穿着单薄的衣衫、破旧的鞋子,瑟瑟发抖地靠着一两件衣服度过冬天。因此,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发起了暖冬行动,号召大家把家里闲置的衣物、书籍整理出来捐献给渭源县的大涝子小学那些急需要我们帮助、关爱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人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南通保险业的浓浓情意,彰显保险大爱。

  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刚过了小雪,天气越来越寒冷,百年人寿南通中支在接到南通保协下发的暖冬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在公司宣导了暖冬行动倡议书,号召中支内外勤积极参与这一次的公益行动。2018年11月26日上午,南通中支综合室、本部营业区、如皋机构同时举行了以暖冬行动为主题的早会。会上大家感受了贫困地区的无助与困境,随后在捐赠仪式上大家纷纷拿出了早早准备好的冬衣冬鞋,来帮助大涝子小学的小朋友及家长们。一包包厚重的衣物上,包含着大家浓浓的爱意和深切的关怀。

  此次捐得的御寒衣物将由南通中支综合室统一整理,运送到南通市保协,然后直接转送到渭源县大涝子小学的小朋友手中。这些冬衣、冬鞋,将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爱跨过千山万水,温暖渭源县的冬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