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芦荟胶吗?仙人掌芦荟乳木果带你远离肌肤干燥

2019-4-8 9:10:47

 只知道芦荟胶吗?仙人掌芦荟乳木果带你远离肌肤干燥

  bnt新闻讯 最近我们已经能渐渐感受到春天到来的气息,可是天气却依然忽冷忽热,气温变化很大,因此身体和心情很容易变得敏感。特别是经历了寒冬的皮肤已经变得薄弱无比,再加上最近干燥的周围环境以及雾霾的影响,这时候是皮肤状态最不稳定的时期。

  因此比起其他季节,春季我们应该更加细心地呵护皮肤。开春时节,从一整个冬天的寒风中解放的皮肤开始加快分泌皮脂,皮肤状态常会因干燥而变得粗糙,所以皮肤经常有斑斑勃勃、有暗沉的情况。同时春天也是免疫力下降的时期,因此做一些帮助调节水油平衡和强化皮肤屏障的管理尤为重要。

  下面就来一起盘点皮肤保湿效果较为突出的三种植物。肌肤在换季期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敏感,使用能够拯救皮肤状态于水火之中的拥有最强保湿力的植物护肤品来开始皮肤管理吧。

只知道芦荟胶吗?仙人掌芦荟乳木果带你远离肌肤干燥

  #仙人掌

  仙人掌总是因外形而被大部分人认为是浑身只有锋利的刺。然而大家知道吗,这看似可怕的植物其实是集食用、医药、保健、美容、观赏于一体,在外国却有着植物界的“皮肤保湿终结王”的称号。包括好莱坞女星们在内,许多知名女明星都将仙人掌称为是皮肤管理秘诀的植物。

  仙人掌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惊人的持水力,能够保证它在沙漠的极端环境下内部依然储存大量水分。仙人掌提取物在皮肤保湿、预防老化、保护皮肤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效果,仙人掌果实的抗氧化剂比维生素C多出七倍。过去1000年以来摩洛哥王室和柏柏尔族的女性都将仙人掌提取物应用到美容护肤当中。

  沐缤美仙人掌面膜特别套装(Mulbit 美 Cactus Mask Pack Special Set)是由仙人掌面膜和仙人掌祛痘修复精华构成的套装产品。这个套装有镇定皮肤、改善肌肤状态的效果,其中蕴含了仙人掌、百年草果实成分以及天然专利成分,可以使受外界环境压力而感到疲惫的肌肤得到镇定与健康生机。

只知道芦荟胶吗?仙人掌芦荟乳木果带你远离肌肤干燥

  #芦荟

  芦荟被称作“上天的祝福”和“神秘的药草”,作为功效超群的药用植物,芦荟从3500年前开始就作为最早的药草被人类用作预防疾病了。在沙漠地带的高温干燥气候下生长5年以上的芦荟被认为是功效最好的。

  芦荟有很强的杀菌力,还有中和毒素、恢复疲劳、解酒、便秘、皮肤美容等效果。特别是保湿力和镇定效果突出,对干燥敏感的肌肤来说是很适合的植物。除此之外在烫伤、昆虫叮咬、晒伤部位涂抹的话更能够有效镇定皮肤。自然共和国芦荟舒缓保湿凝胶(NATURE REPUBLIC Soothing

只知道芦荟胶吗?仙人掌芦荟乳木果带你远离肌肤干燥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从乳油木果实种子中提取的植物性脂肪,因保湿效果好所以多被用于皮肤保湿剂或软化剂,也可以食用。法语为karite树的乳油木是非洲特有的植物,生长于干燥贫瘠的沙漠地区,在非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和医药方面,在古埃及也将乳油木用于皮肤和头发等美容方面。据考证,历史上被称为第一美人的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正是使用了该成分来保持自己的美貌。

  乳木果油能够为皮肤供给水分和营养,是非常适合干性皮肤的成分,常用于制作软膏或化妆品,是作为唇膏或护手霜原料经常出现的成分。乳木果油中含有亚油酸、花生四烯酸、维他命A、维他命E,能够帮助细小伤口、炎症的恢复,同时还有阻挡紫外线的能力,适合在皮肤和头发上使用。欧舒丹乳木果保湿霜(L’OCCITANE Shea Ultra Riche Comforting Cream)是一款一年四季无论男女老少都能使用的轻薄保湿面霜,含有乳木果油和甘油成分,调节皮肤水油平衡的同时能保持48小时清爽保湿状态,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持滋润。此外还有同款轻薄版保湿霜,推荐油性和复合性肌肤使用。黃砚度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NATURE REPUBLIC自然共和国,L’OCCITANE 欧舒丹,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