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编推荐:2019年春季精致女孩必备花漾新品

2019-3-28 9:11:26

 

  bnt新闻讯 花开花落也只是在一瞬之间,连着下了几天的雨不知不觉就到了清爽的春季。一到这个时候就会有种在家里窝了一个冬天急迫想要出门郊游透透气的感觉,当然也会给自己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女生出门需要好看的衣服,当然也会烦恼怎么化妆更适合清爽的春季。

  最近因雾霾等外界因素影响皮肤备受困扰,因此清洁成为了护肤的首要任务。加上春季天气变暖的同时阳光也会变得更加强烈,我们很容易会疏忽了防晒,皮肤变得比平时更粗糙暗沉。因此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也是春季必备。接着我们就可以挑战一下让人怦然悸动的春季妆容了。

  2019年春,市面上也多了很多增加华丽感的美妆单品,到底哪些单品作为今年的春季黑马,能被大家喜爱呢?

  ♥肤色提亮

  春季阳光开始变得强烈了很多,为了不让皮肤被晒出小雀斑,我们应该提早做一些美白护理。最近为了提亮肤色,让肌肤变得更透明,市面上已经设计出了很多产品。仔细查看这些产品主要分为两种类型来达到提亮肌肤的效果,一种是通过清洁皮肤去除让脸部暗沉的污垢和角质,另一种则是通过美白来达到肤色透明的效果。

  丽得姿LEADERS Calming Clear Milk Peel Cleanse Balm

  该清洁面霜含有五种新概念的天然胶束micellar成分,以及6种综合镇定效果的积雪草镇定复合物成分,在深层清洁和保湿镇定效果上较为显著。加上膏状质地的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融化成油状,再慢慢变成粉状,温和去除角质。因此使用时需要按摩皮肤到粉质呈现出来,软化皮肤上顽固的污垢和多余角质,吸附超细微的雾霾颗粒和毛孔里的油脂污垢,还可以加一点水等乳化形成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科颜氏KIEHL’S Cleary Corrective Clarity Booster Hydration Mask

  都知道科颜氏的美白提亮精华很好用,这次也新出了一款透亮精华面膜,很多美白产品都会对皮肤有刺激性,而科颜氏的这款面膜设计成低刺激的美白精华,让你的肌肤能够温和美白。而面膜闷敷的作用可以让皮肤用完后快速美白提亮,让皮肤又滋润又透亮。

  ♥完美彩妆必备

  很多美妆达人在分享心得的时候,都在强调基础护肤一定要做好才能呈现出完美妆效。不过也不要忘了,春季化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就是颜色搭配。选择适合春天清爽又柔和的颜色,整个人都能看起来是发光的,另外除了色彩的选择要让妆容更完美,定妆喷雾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一整天都不会担心彩妆会掉色甚至把脸弄花。

  3CE MOOD FOR BLOSSOM春季系列

  皮肤冷暖色调都可以用的花朵盛放系列,整个系列都是由粉嫩色调和桃子色搭配出来的,看到这个颜色总有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浪漫气息。整个系列总共有14种东西,其中包括一款让人陷入樱花季节的九宫格眼影,还有5款从冷色调到暖色调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MLBB显色雾面口红,以及和口红搭配的五种颜色的腮红。还有今年春季不可缺少的珊瑚色和玫瑰粉的三款指甲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挑选也不会出错的春天气息美妆。

  Too cool for school Art Class定妆系列

  定妆是彩妆必不可少的步骤,在春季风大干燥的天气下如果没有做好定妆可能还没有出门妆就掉了,too cool for school家的Art Class定妆系列值得推荐。首先By Rodin finish setting pact这款无色粉饼很适合油性肤质,除了定妆以外还有很强的控油效果,跟浮粉说拜拜!另外如果是干性皮肤,推荐用另外一款Extreme Setting Fixer定妆喷雾,质地会更清薄但定妆效果很强,给皮肤补水的同时表面又很干爽不粘腻。

  ♥外出随身小物

  女孩子如果想要更精致,唇膏和香水是外出一定不能落下的随身小物。吃完东西后即使不擦口红也记得要擦唇膏,不然干燥的天气唇部很容易起皮。另外女孩子如果有香味会更迷人,可以放到便携式的香水瓶里随身携带用。

  DR.BRONNER’S Organic唇膏4种

  有机农天然植物提取制成的唇膏,含有荷荷巴油、椰子油、橄榄油、葵花籽油、牛油果油、蜂胶、大麻籽油7种成分,具有营养、保湿、弹力的效果。涂抹时没有黏腻的感觉,使用感较清爽,男女都可以用的唇膏,而且这次出的4件套限量版更是引来了不少人气。

  古驰花悦绿意女士淡香水(GUCCI Acqua Di Flori)

  香水中绿白松想和雅致黑醋粟花蕾成分,加上晚香玉、茉莉花、使君子作为后调,在水生的淡淡清香后留住了梦幻般花园的丰富花园的味道。瓷器一样的漆瓶设计,加上复古粉色和绿色印花图案,唯美的GUCCI标志性贴花显得更加真实富有活力了。吴银善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LEADERS 丽得姿,KIEHL’S 科颜氏,TOO COOL FOR SCHOOL,DR.BRONNER’S,GUCCI 古驰/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