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牌复方氨酚烷胺片怎么样?感冒了吃什么药好?

2019-3-25 14:07:4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3月20日,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发布了“我国成人和儿童睡眠疾病患病与诊疗状况报告”,指出长时间使用手机会严重影响人的睡眠和情绪。

    专家们表示,过度使用手机会占有睡眠时间、引起生理和心理上的兴奋、其光线还会抑制体内褪黑素的正常分泌,从而影响人的正常睡眠,降低睡眠质量,扰乱人体昼夜节律,因而给情绪也带来不良的影响。看到这个报告,手机不离手的大家还好吗?

    身处现代社会,手机的确一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出行、支付、玩游戏、拍照……都离不开它。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过度沉迷于手机,则使我们失去了亲近周边环境、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还会使视力下降,睡眠和情绪欠佳——这些影响也许看起来不大,但是久而久之却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首先,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心灵的窗户都不能清晰了,我们还如何认识世界呢?其次,欠佳的睡眠和情绪,慢慢地会使我们的身体变差,抵抗力下降,给疾病以可乘之机。若是遇见天气突然变冷,或是在外面吹风受寒,则很容易患上感冒,届时身体不好又要拖一段时间,不仅会影响工作,更会使人感到很难受。

(吴太感康片好用吗?什么感冒药最好用?)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适当使用手机,让自己多亲近自然,感受与人面对面交流的美好,多锻炼身体,养成一个好的身体素质,此外就是做好预防工作,在家里备一些防治感冒效果很好的药物,比如吴太感康。吴太感康全称为感康复方氨酚烷胺片,是解热镇痛类药物,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抑制甲型流感病毒、解热镇痛、清心解毒……用它来预防和治疗感冒,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