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食开启社交餐饮新时代

2019-3-22 16:27:0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全美食开启社交餐饮新时代

  西安全美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美食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旗下产品全美食APP是一款以“社交餐饮”为核心的智能餐饮服务平台,在为消费者提供预定、点餐、呼叫、支付、点评等多元化服务的同时,餐饮商家也可以通过全美食的后台营销工具全面开展会员营销服务,进行整体营销管理,全美食在服务用户的同时,也帮助商家冲破了亟待突破的流量增长瓶颈,为消费者和餐厅搭建了良好的消费场景。全美食首创社交餐饮概念,以服务用户赋能商家为主旨,深耕餐饮行业,立志推动餐饮业发展,并开创消费者、美食商家、合作商多方共赢的社交餐饮新模式。

 

 

 

  全美食团队已深耕互联网餐饮服务行业三年时间,期间累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与技术,公司目前设有技术、运营、商服等多个部门,核心团队由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科技领域、设计领域、研发领域精英组成,秉承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用技术赢得市场,以服务取得信誉,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还设立商学院,定期向员工输送相关的知识与技能,不断强化员工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全美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自2018年全美食首创新型“社交餐饮”模式后,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率先全面转型,一路高歌猛进取得显著成绩,于同年三季度实现了用户数据的双腾飞,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全美食会员用户数达到50000余人,并以200%的增速稳定持续增长,现全国范围内累计合作餐饮商家2000余家,遍布全国28个省份,店面拓展也以160%的增速不断突破,全美食APP目前已为近30万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美食生活,抢眼的数据背后除了全美食过往征程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努力付出,同时也侧面反映了全美食精准打击到传统餐饮行业亟待解决的诸多痛点,才能借时代东风,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想指导下,从互联网创业的大环境中脱颖而出。

 

 

 

  “全美食”互联网+餐饮创新服务平台,是互联网餐饮服务行业的一场革命。全美食公司董事长邱林先生如是说:“公司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把服务用户放在首要位置,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便捷快乐的美食生活。全美食正是朝气蓬勃的阶段,我们要加快发展的脚步,为助力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让中华美食文化走遍世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