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召开2019义乌电商博览会筹备会

2019-3-21 10:59: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3月16日,义乌市召开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筹备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福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9电商博览会将于4月11-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共划分八大展区,分别为数字贸易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展区/示范企业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展区、农村电商展区、品牌网货展区。届时,2019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也将同期举行。大会以“洞察巨变找寻未来”为主题,世界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全球跨境电子商业联盟、中国企业走出去联盟、俄罗斯跨境电商联盟等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机构纷纷参与其中,最大化地调动全球各国电商资源。

  会议强调,各镇街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感,展现义乌铁军“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精气神;要有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感,要围绕创新开动脑筋想办法,体现责任担当;要有团队精神,强化荣誉感,通过展会,从市场环境、配套设施、服务保障等方面,展示义乌“拼出干出改革开放新奇迹”的信心和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