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无人洗车 萤石开放平台赋能驿公里视频能力

2019-3-21 9:35: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无人洗车凭借其高频、低价、全天候、智能化等特性解决了传统洗车行业的痛点,受到有车一族的关注。近日,萤石与“驿公里”无人洗车项目达成合作,通过赋能萤石开放平台视频分析能力,让无人洗车变得更为智能。

图片1.png

  无人洗车操作简单,用户只需根据智能语音的指引将车停入指定位置,扫描二维码,一键支付后洗车机器人便开始工作,24小时全程无人化运营。

  为确保洗车过程可事后回溯,驿公里为每台洗车机配备了2-3台互联网摄像机,借助萤石云平台快速接入驿公里客服系统和后台管理系统,为无人洗车提供视频采集服务。目前,萤石互联网摄像机已覆盖驿公里所有的洗车机网点。

图片2.png

  同时,每台无人洗车机还配有一台具备AI分析能力的智能摄像机,在每一次的车身清洗的过程中,智能摄像机都会对这辆车进行数据采集和记录,并通过萤石开放平台提供的“车辆/车牌识别”智能服务,对上传到云端的数据进行整理并实时同步到驿公里智能后台,优化洗车流程。例如,当某辆车来进行多次洗车之后,程序系统可以通过识别车辆外形等特征自主优化清洗误差,最终生成一套符合这辆车的清洗程序。

图片3.png

  近年来,萤石开放平台通过视频采集、传输、存储、预览、回访、智能分析等能力的开放,帮助在线教育、智能家居、新零售、校园安全、报警安防等行业开发者快速构建垂直化行业应用,为开发者及合作伙伴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和可能性。

  此次萤石开放平台与驿公里“AI+无人洗车”项目的落地,是萤石在无人生态领域的又一尝试,也为有车一族带来了安全、便捷、智能的全新体验。

  了解萤石开放平台,请点击:https://open.ys7.com/aikit.html?from=casepr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