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怎么样?少儿英语教育达人果妈为何极力推荐?

2019-3-19 18:43: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萨提亚家庭治疗咨询师果妈,在孩子英语教育上颇有成就,而且非常热心肠地自发建立起了英语学习群,将自己的方法教给更多的家长。家长们都亲切地称赞她是“少儿英语教育达人”。

    在果妈的亲身经历中,说客英语成为她一次又一次推荐给其他家长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用她的话说,说客英语就是“牛娃的摇篮”。

 

    果妈分享了她对少儿英语教育的理解:

    我十分喜爱冰山理论。实际上它是一个隐喻,很多事情就像一座冰山一样,我们能看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

    以我们的专属英语学习群为例,大家看到的只是表象——每天的强化日提升 ,孩子们提交的打卡作业,我在群内分享的重要知识点,以及每周的父母周课,伙伴们之间的相互督促与共同激励。

    但在冰山表象之下,是群内伙伴给予我的深深信任,更是我们群内每一个成员,对于孩子学习的前瞻思维与大局观。

    我们都拥有英语教育行家的思维与眼界,有清晰的目标,有行动步骤与强大的执行力。

    我们不满足于孩子仅仅跟外教老师在纯英语环境中学习教材知识,我们鼓励孩子与老师反客为主,孩子把握课堂,准备show and tell,自由口头创作与演讲。

    我们的孩子们复述故事,英语即兴演讲,朗读复杂的原版读物,收听儿童原版章节小说,都是得心应手,张口就来。

 

    说客英语学员正在在线学习

    做为妈妈,我们坚定地笃信着孩子的英语将会到达很高的LEVEL,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时时把产出效能比放在心间,持续提升着自己的英语教育与家庭教育学的素养,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巨大优势,不遗余力地帮孩子创设家庭英语环境,帮孩子搭设鹰架,帮助他们成为鹰般强大的孩子。

    王青博士说,中国孩子开始学英文年龄之早,人数之多,创下了先河。可大批孩子中,无论采用的是机构学习或是家庭学习,学有所成的少之又少。这是因为,英语学习,是个“系统工程”。

    要说方法论真的很简单,无非是充分利用资源,多听,多读,多看,多说。简单的8个字,知易行难。

    除了英语学习的系统方法论,我们还需要略懂儿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鼓励学,懂时间管理与高效执行,告别拖延与低效,知道遇到问题时如何解决,如何用项目制管理,教练思维,避免孩子在低水平区重复,做出无效努力,无用功,时时复盘,精进。帮助孩子稳步提升,实现跨越式发展。

    除此之外,我们的班主任教练团队会一对一紧跟孩子的学习,制定每个月的学习目标,督促激励孩子高效学习。

 

    我们的内部群,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孩子。不仅限于英语优秀,孩子学习、成长的各方面,都会在群里持续分享给大家。

    说客英语是我千挑万选出来的机构,在我心中,它的学习成效可以秒杀其它线上线下机构。盖兆泉老师博客上公开赞许的牛娃,就是在说客学习。

 

    因为它的学法,等同于全英文国际学校。真实语境中学,一对一言之有物的交流,不只是告别哑巴英语,孩子更能实实在在把英语用起来。这里的“用”是王青博士说的那种高标准的用,出国留学,游学完全没有问题。

    50多种主流教材,针对孩子的学习目标,学习规划,随时调整 ,跳课,跳级。完全由我们自己说了算。

    配合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与教练团队,全程一对一跟进、督促,激励孩子学习,采用麦肯锡原理,培养优秀的孩子 ,达到英语学习最佳产出效能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